007 真是个脑回路不同寻常的男人(1/2)
作者:全麦饼干
    她的心跳漏了一拍,面露异色,赶忙低下了头,转过身去:“我再给老板拿杯水来。”

    “不必了。”霍启淮一把抓住她的手,犀利的眸子直探人心:“这杯还满着呢。”说着,一把将她拉到自己的身边,环着她的肩膀,转过脸,细细的打量着她。

    两人离得如此之近,呼吸的变化,面上的微表情,甚至于心跳的声音,都可以被轻易察觉。

    元瑾缓了一缓情绪,却也无法强装微笑,只满面惊疑:“霍老板,你好像今天有点不太一样,可以放开我吗,我有点害怕。”

    这个害怕,倒确实不是装的。

    霍启淮顿了一秒,却没有松手,而是自顾自的继续道:“给我发信息的时候,你在国内,还是国外?”

    “哪条信息,前两个月为了约您,我可是发了不少信息的。”

    她说着,面色慌张,如同受惊的小鹿。

    他沉默了片刻,才又道:“我在事故现场的事情,只有你知道。”

    元瑾会意,立刻道:“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毕竟我就是当事人,也是姐姐唯一的亲人了。”

    这也是事实。

    霍启淮听罢,若有所思,半晌才道:“确实如此,所以我才觉得奇怪,除了你,谁还会对这件事感兴趣。”

    “有人在网上借题发挥,旧事重提,如果只是巧合也就算了,但如果不是呢?”

    元瑾这会忽然发现,霍启淮确实和别人有点不一样。

    他明明怀疑自己,但却对自己坦诚无比,难道.......

    果然,下一秒,霍启淮就道:“你是当事人,这事我也不能和别人讲,所以,当我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也只能和你说了,我想听听你的建议。”

    他想拉她入局。

    元瑾想了一想,自己还真的没有拒绝的理由。

    于是她点了点头:“这是个秘密,霍老板愿意和我分享,我自然也愿意为老板排忧解难。”

    “很好,”他点点头,继续道:“现在有人买通稿炒热度,就为了把当年的事情往我身上引,你说,我该怎么办?”

    正因为不是空穴来风,才不敢让它吹起来。

    元瑾皱起眉头,想了一想,才道:“那就往我身上引吧。”

    “你说什么?”

    她点点头,语气肯定:“这事只会让人把注意力放在两个人身上,一个是凶手,还有一个。”

007 真是个脑回路不同寻常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