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真是个脑回路不同寻常的男人(2/2)
作者:全麦饼干
    霍启淮了然:“是受害者。”

    他笑了:“你很聪明。”确实如此,只要让人们以为这一切都是元瑾的炒作,是她想借题发挥,或者一切就这么凑巧,她就是当事人,那么,话题的热度就会从凶手的推论上,转移到她的炒作上。

    或许,还能搏一搏同情,这事,双赢。

    元瑾听罢夸奖,也笑了一笑。

    这事,她不亏。

    两人商定之后,阿然那边的配合也很是到位,水军通稿买了一番之后,很快,舆论导向就开始有了偏离。

    “我听说这案子确实是真的,而且想不到吧,那里边出事的那个人的妹妹居然就是元瑾!”

    “感觉有点可怜哦,碰上这个事,还得参加这个节目,支持小姐姐!”

    诸如此类,热度又上了一番。

    而此时的元瑾正在陆柯的包间之内,同他说着前些时候霍启淮找自己的事情,末了忍不住笑了:“他倒是剑走偏锋,不过这样也好,至少,能先缓一口气。”

    毕竟,国外那边的情况不容乐观,她最近也不敢有任何大的动作。

    “他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但是你看看新出的消息,像是霍启淮弄的吗?”

    元瑾面露疑惑,抢过手机一看,顿时觉得有些蹊跷。

    “不要脸!居然拿亲姐姐的事炒作,丧尽天良,还出来博同情,呸!”

    “想红想疯了吧?!”

    诸如此类,都是一个劲的责骂元瑾,说之前的所有车祸事件案件推导都是她找人安排的罢了,目的就是为了炒作,为了红。

    实话实说,这也确实是她安排的。

    虽然目的不大一样,关于这点,元瑾居然觉得无法反驳。

    “我得去趟公司,找一找阿然。”

    阿然对于这件事情倒是早有准备,只拍拍元瑾的肩膀安慰道:“没事,正常,总有人看不惯你,不过,我还真的大概知道这事是谁做的。”

    说着,掩好门,压低了声音,又是一副神秘的样子:“陈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吧?”

    元瑾点点头,仿佛有点印象。

    “公司里都是人家的眼线,你跟霍老板走的太近,她肯定有想法,记得,多忍忍,这事我会处理的。”

    “陈帘。”元瑾皱了皱眉头,这倒是个意外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