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搅混水的第三者(1/2)
作者:全麦饼干
    而此时在市区最豪华地段的奢阔大平层内,当事人正瞥了一眼手机屏幕上元瑾的照片,看着当下关于她的负面讨论,嗤笑着抬起手指,慢条斯理的挥手喊过秘书,替自己换下了面膜。

    随即,睁开眼睛,转身看向一想唯唯诺诺以她俯首是瞻的小秘书,冷着声道:“元瑾的来头查清楚了吗?”

    对方低了头小声的道:“是阿然亲自在带,一个没什么水花的十八线罢了。”

    “哟,狐狸精有本事啊,才出来几天呐,没点付出的话,霍启淮能让阿然带?”

    秘书听罢一个劲的点头,末了又低声补充了一句:“最近炒得很火的那档子综艺就是指明要她去的,还赚了不少人气回来呢。”

    陈帘收敛了笑意,皱了皱眉:“也是他安排的?”

    秘书顿声,摇了摇头:“不确定。”

    “好好盯着这个元瑾,我倒是要看看她能在霍启淮身边蹦跶多久。”在他身边闹腾想分点油水的女人太多了,也不是没有成功的,但是她们都待不了多久,无一例外。

    想罢这些,陈帘转身拿过手机,编辑了一条信息:“我最近身体一直不大舒服,哥哥说让我好生的照顾自己,可我却总是想着你。”

    而此时,霍启淮点开未读消息,皱起了眉头,想也不想的直接锁屏,这女人的套路,他实在是太熟悉,也太厌倦了。

    关机上楼躺在床上的他盯着天花板看了很久,心潮翻涌,却始终无法入睡。

    元瑾的名字一直在他心环绕。

    如果,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或者贪婪,或者确实是机缘巧合,这一切都无所谓,他查过她的底细,没有什么特别。

    想到这里,霍启淮闭上眼睛,心里泛起隐约的不安。

    次日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打开手机满屏的信息和未接来电,全部来自于陈帘。

    她家和霍家原是世交,更是合作数十年的伙伴,她的哥哥也是他大小玩到大的兄弟,因而两人也算是青梅竹马,彼此家族都有意愿联姻。

    也正因为这样,所以对她一再的隐忍,看在了双方家族的面子上罢了,但如今这种密集程度真的让他觉得窒息,仿佛催命一般。

    “是不是很忙啊,又不回我的消息了。”

    “好几天没见到你了,很想你。”

    “是不是非要我把哥哥约出来,你才肯出来见一面啊。”

    “我不管了,晚上八点我定了包厢,你一定要来喔。”

    皱了皱眉头,霍启淮终于回了一条:“好。”

    而此时此刻,元瑾正在自己的工作室内和阿然熟悉着下一期的剧本,忽然听到外边传来一行人的脚步声,听这速度和力道,感觉来者不善。

    这一念刚过,门便被来人推开。

    前头四五个人开道,走在最后面的便是细高跟超短裙,气势汹汹的陈帘。

    阿然见状知道她为何而来,赶忙将元瑾拦在了身后,自己走上前一个劲的赔笑道:“陈帘姐姐怎么有空来这里啦,有什么事喊我过去就好啦,哪用得着你亲自来。”说着暗地里给元瑾递了个眼色,让她先走。

008 搅混水的第三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