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搅混水的第三者(2/2)
作者:全麦饼干
    可陈帘哪里会给她这个机会,当即派人一把关上门,又自顾自的在元瑾的专属沙发上坐下,翘起二郎腿,一副主人的模样望着她,嗤笑着道:“不错啊,这个屋子比原先那个大多了吧,名气上来了就是不一样,我怎么觉着比我的还好点呢。”

    元瑾本没有心思同她胡搅蛮缠,但想着自己现在的身份也不过是个公司新人,又不想让阿然为难,只好忍着性子赔笑道:“哪里的话,不能和姐姐的比。”

    “噢,”陈帘听罢眉毛一挑:“你还想和我比?”

    元瑾失言,知道这陈帘就是专门来针对自己的,于是一时间也无话可说,阿然见状又赶忙凑上去道:“姐姐真是开玩笑,元瑾呀不会说话您别介意,别说她了,就是整个公司里头也没人能和姐姐的地位比的。”

    这话说进了陈帘的心坎里,倒也觉得舒服,但依然不打算放过元瑾,于是站起身来,斜眼瞟着她道:“初来乍到,要把身份掂量清楚。”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言下之意,众人都懂。

    元瑾本不想与她计较,但见她如此咄咄逼人,倒也有几分不满。

    于是皱了眉头,刚要接话,门却忽然又被人推开,同时,霍启淮的声音响起在众人耳边:“大白天的,在一起掂量什么身份呢。”

    他居然会来这里,倒是让所有人都没料到。

    虽然这整栋写字楼都是集团的,但是每一层分管的业务并不一样,甚至还有许多不一样的公司在里头,尽管最后都属于一个集团。

    而办公楼的顶层,就是霍启淮留给自己的办公区。

    虽然平常他也常来这边,但从不会来到这一层,一年,可能也不会来上这层一次。

    阿然见到他来,便立刻转身看了一眼元瑾,而元瑾则是微微摇了摇头,表示这事和自己无关。

    而霍启淮也确实没有多看她一眼,只是转眼看向陈帘:“我晚上没空,你有事现在和我说吧。”

    看来,陈帘的地位也确实不是吹出来的,至少现在看上去,她是能和霍启淮正面说的上话的。

    元瑾静静的看着两人,若有所思。

    她上前去挽着霍启淮的手,示威一般的看了一眼元瑾,倒是把后者看的在心里连连摇头,忍不住暗自叹气。

    两人出了电梯,霍启淮在自己的办公室门前站定,这个地方,一般他不让无关的闲杂人等进去。

    陈帘倒也识趣,只站在门外,低着头道:“我不过是教一教新人,你跟她应该没什么关系吧?”说完,探寻的目光看向他。

    霍启淮显然对这个话题毫无兴趣,只转过身,似乎不想与她多讲:“这个人和别人有点不一样,你没什么事的话,不要去招惹她。”

    “另外,晚上我没空,该说的也说了。”

    虽然他一直是这个态度,但陈帘却坚持认为这只是他的性格,见他不在想要多说,陈帘心头一急,在门外大喊道:“我已经和节目组谈过了!”

    霍启淮闻声转过头来,定定的看着她,无穷的压迫感层叠袭来,让陈帘忍不住别过了脑袋,嗫嚅着道:“那个节目最近挺火的,我最近手上没什么有热度的综艺,听说下一期有一个临时嘉宾的位置,我已经争取到了。”

    “随便你吧。”

    这种小事,确实用不着他去操心,他也不会为了这些事去操心。

    看着在眼前重重关上的大门,陈帘咬紧了牙齿,握紧了拳头:“才来几天就让她态度变化这么大,想踩在我脸上说话,先看看自己是谁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