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8 少爷太累(1/2)
作者:轩樟
    萌少爷的处理焦躁的方式和轩洪涛不WWw..lā

    轩洪涛是痛哭不止那种,萌少爷是睡觉。

    想不出来事情的时候,先睡一觉,这是萌少爷的法子,萌少爷却从来不在躺着的时候想事情。

    “你别再说了,还嫌我的心不够乱吗?是想将人逼死,你才高兴啊?”轩洪涛又哭了。

    轩黄氏见轩洪涛这样,闭嘴不敢再说了,也知道不怪轩洪涛,只是碰到这样的巨大危机,大家都很难受就是了。

    轩宗露叹口气,“大夫们不都说了悦萌是累的吗?脉象平稳的很,而且,西医生也都说没有什么事情,今天如果不醒过来,才不对头。”

    轩黄氏眼圈一红,“可是,悦萌才多大啊?这么一睡就是一天多,不吃不喝的,小小的身子能扛得住吗?”

    萌少爷这么一病,轩家上上下下都紧张万分,下人们说话都不敢大声,萌少爷的亲近侍女们整日担心,一个个都哭红了眼睛。

    整个克林斯曼洋行也是一样的,虽然萌少爷已经好多天没有出国萌园,连上街都不上,但是萌少爷生病的消息,还是迅速传遍了整个美租界,美租界都是萌少爷的人,大家都担心的要命,说什么的都有!

    喜欢悦萌的人格外担心,不喜欢悦萌的人就格外的高兴。

    治麟一伙人简直是乐坏了。

    “伊藤博文,你们的运气不错啦,我听说李中堂要将和你们谈改约的事情交给轩洪涛,这不是?轩悦萌立马病倒了!哈哈哈……”璟铎大笑着道。

    治麟也点头道:“是,你们这次运气不坏!”

    伊藤博文赶紧道:“还是多亏了治麟先生和璟铎先生,伊藤博文和柳原前光大人不会忘记你们这些帮助了我日本帝国的朋友的。”

    本来一两岁的小孩子,也是最容易夭折的时候,这个年代的医疗水平,一般小孩到了五岁之后,才比较安全。

    众人都有不好的预感。

    轩玉冰每天去求神拜佛,求神明保佑悦萌,正碰到也来求神的赵轻萝和凯瑟琳。

    凯瑟琳不理解赵轻萝,与其来求神,不如去看看轩悦萌,但是赵轻萝不好意思到萌园去,怕看见轩家的人。

    轩玉冰叫了一声,“嫂子。”

    赵轻萝脸一僵,“我早就不是了,我不是被休了?被赶出了门?”

    轩玉冰也有点不好意思,“对不起,我叫习惯了。”

    凯瑟琳是轩玉冰在小学的老师,轩玉冰是在萌少爷的大力要求下才去读的新式学堂,本来轩宗露,轩洪涛都不喜欢,不过萌少爷大力坚持,众人也不好反对,也是因为女孩子不受重视,就让玉冰去了。

    凯瑟琳道:“玉冰,你今天没有去学校啊?”
0348 少爷太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