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3 少爷脱险(1/2)
作者:轩樟
    两百多个土匪一下子爬起身,杂乱的向工事冲来!

    萌少爷将俩小胖爪子捂着耳朵,大喊一声,“打!”

    啪!啪!啪!啪!啪!啪!啪!

    近卫营的弟兄们受过掩体阻击训练,这一下打的很不错,连续的射击,一百多发子弹冲着头一波冲在最前面的土匪乱飞。

    这也就是土匪没有受过训练,要不然,绝对优势的人手,根本不该这样瞎冲!

    萌少爷这边的战争经验不丰富,土匪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一波,一个土匪都没有漏进来!居然打掉了四十多个土匪,吓得后面的土匪纷纷往回跑,土匪老大想阻止都没有办法。

    “别退!别退,给我一口气冲进去啊!”土匪老大鬼喊鬼叫,凶悍的很。似乎根本就不怕子弹一般。

    萌少爷微微的一笑,看了看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睁着蓝色大眼睛,也在看战场呢。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发现轩悦萌在看自己,也看了看轩悦萌,“嗯,这算是赢了吗?”

    萌少爷笑道:“暂时打退了土匪,不知道土匪走不走?”

    秋韵道:“少爷,土匪退了。”

    萌少爷点点头,嗯了一声,放下了还捂着耳朵的俩小胖爪子,“这下打的不错,就这样打就行了,到了天亮,应该有人来了。”

    陆抗天心道好险,“少爷,刚才要不是土匪退了,再冲一下,就冲进了工事了,只要有一个土匪进来,咱们这么几个人,就要完了。”

    萌少爷点点头,“运气不错,不过,打仗不能光是靠运气,天时地利,人和,装备,战术,要考虑的东西很多吧?”

    陆抗天点点头,“是啊,以前少爷一直说要办军事院校,我还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多打几仗就会了,看来,很多东西还必须得学。”

    萌少爷嗯了一声,“有这样的认识就很好,的确是要学习的。”

    萌少爷的话音刚落,一阵马蹄声大作,一队百人的八旗铁骑就杀过来了,这是轩宗露请盛京将军派出接应孙子的人马!带头的当中一位,正是来领萌少爷去盛京的那个轩宗露的部下。

    萌少爷大喜,对陆抗天道:“升起火把,去和接应的人会合!”

    近卫营的弟兄们也欢喜无限,虽然打退了一波土匪的进攻,但是毕竟没有什么粮食,而且所剩弹药不多,来了救兵,大家就得救了,众人升起火把,两个士兵过去和来人会合。

    大家本来是不喜欢清兵的,但是在这个时候看见清兵,似乎也不那么讨厌了,至少比土匪好点,清兵总不会上来二话不说就开幹!

    八旗铁骑上山来迎接萌少爷。

    带头的是一个把总,见萌少爷小小的人儿,果然像是传说中的一样,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少爷受惊了,对不住,我们是巡抚大人派来接应少爷的!”

    萌少爷意气风发的下山,对为首的一个把总道:“多谢了。”

    “少爷客气了,能为巡抚大人尽力,是弟兄们的荣幸。”那把总一看就是熟谙官场世故的。

0373 少爷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