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7 我是总裁(1/1)
作者:轩樟
    “这里都是人工一点点的修建的啊?这得多少人力?”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摸着护栏,问理查德哈里斯王子,“这地方的环境真的非常不错呢。”

    理查德哈里斯王子哪里知道要多少人力?

    他笑了笑道:“我现在是彻底佩服萌少爷了,为什么我来,朝鲜人见都不愿意见,而萌少爷一来,立刻就解决了,卡芙,你会不会觉得哥哥是一个很没有用的人?我比萌少爷大这么多,但是在萌少爷面前,我就像是一个白痴一般。”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看着理查德哈里斯王子,摇头微笑道:“不只哥哥是你一个人,哥哥,你看看,除了萌少爷,在他的手下,哪个不是成年人?不是所有人都要听从他的调遣吗?他是一个神童。”

    理查德哈里斯王子笑道:“我这还是头一次听你夸奖萌少爷呢,你和他的关系,好了吗?”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嘟了嘟小嘴,“谁要和他的关系好?我是他的奴隶!”

    理查德哈里斯王子叹口气,握着卡特莉娜卡芙的手,“对不起,是哥哥让你受苦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没心没肺的一笑:“哥哥,我逗你呢,我现在很开心,我觉得这个中国小孩是有能力让你重新回到夏威夷国王的位置上去的,只要你能够重新拿回属于你的王位,我就很开心了。”

    理查德哈里斯王子也点头道:“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而且,萌少爷说是说咱们是奴隶,并没有像是奴隶一样对待我们。妹妹,我想参加萌少爷的华粹会,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也知道华粹会,在萌少爷身边,不可能连这个都不知道,在天津的时候,还具备一定的隐秘性,但是到了丹州之后,华粹会已经作为一个机构,明确的存在了,萌少爷已经口头认命轩悦文为华粹会委员会副总裁。

    还有一个副总裁是给赵轻萝空出来的,赵轻萝始终没有加入,萌少爷是想亲自做赵轻萝的入会介绍人,一直没有空出时间来。

    总裁就不用问了,肯定是萌少爷自己的,华粹会就是萌少爷创办的,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萌少爷创办的。

    等到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理查德哈里斯王子进入了永福宫别馆内层的时候,萌少爷和秋韵正在往外走,一帮侍卫已经收拾好了东西。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奇道:“这又是要去哪儿啊?”

    萌少爷笑道:“回丹州去!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并没有为跑来跑去而心烦,反倒是担心起萌少爷来,“总裁,你先休息几天吧?你今天才刚刚到朝鲜,现在已经这么晚了,又要回去?”

    萌少爷微微的一怔,他虽然已经是华粹会的总裁,不过,还是头一次有人用这个民间职务称呼他,萌少爷心里很欢喜,他喜欢总裁这个称呼,比少爷要强。听着有点高大上。

    秋韵也轻声道:“是啊,总裁少爷,就在这里先休息一天吧?明天,朝鲜大院君大人不是还要设宴款待大人?再说,不是还有签字钤印的契约要办理吗?”

    萌少爷笑道:“这些应酬上面的事情,我会让朝鲜站的站长来处理,至于签字和钤印契约的事情,从丹州回来,正好在前往美国的路上一道办了!”

    秋韵不说话了,轻轻的叹口气,为了萌少爷拼命工作,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而担心,不要说萌少爷这么小的小孩,就是身为大人的她,这两天接连坐船,到处奔波,也是疲惫的很。

    萌少爷歉意的一笑:“让你们辛苦了,不过,现在殖民地在起步阶段,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要处理的事情实在太多,过了今年,应该就能把框架弄出来了。”

    秋韵急忙低头,“不敢,为总裁少爷做事,都是应当的。”

    萌少爷笑道:“怎么想出一个总裁少爷的称呼?就统一都叫总裁吧!”

    “是!”秋韵又急忙低头。

    轩朝伟和一帮侍卫也齐声道:“总裁!”

    就这样,萌少爷正式改称呼了!从此,大家都叫他总裁,只有家中的长辈例外。

    有兴宣大院君李昰应赠送给萌少爷的玉牌,萌少爷出入朝鲜非常的方便,如果不是有玉牌的话,要想趁夜出这个平壤城是不行的。

    当晚,大家又车马劳顿的赶往仁川港,准备再次坐船,返回丹州。

    萌少爷在车上的时候睡了一小会,吃了一点东西,因为有真气护体的关系,虽然萌少爷的真气很弱,身体却已经是十六七岁的少年的身体素质,这是一个男人一生中最强悍的一个身体年纪,睡了一会儿便不觉得疲惫了。

    萌少爷看着实在是撑不住而睡着了的秋韵,微微的歉意,握着秋韵的手,靠在秋韵的身上,看着车外的风景,去时候的心情,和来时的心情,大不相同啦!

    萌少爷怎么都想不到朝鲜之行能够出奇的顺利!心中充满了激情,萌少爷从来没有这样热血沸腾的感觉,虽然还什么都没有做到,连起步都算不上,不过,在做事业之前,先聚拢人心,萌少爷才这么有底气的!

    他身边,已经有了一套班子!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倒是不困,看了看萌少爷,对于萌少爷握着秋韵的手,而没有握她的手,忽然微微的有些发醋劲,她自己并不知道这是在吃醋,她还是一个少女,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也和赵轻萝同年,“这么赶做什么啊?真不知道你在急什么?你有什么具体的计划么?”

    萌少爷看了看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道:“你还得培训,不该问的事情,不能问,还有很多规矩也得学习,要不然,你不能留在我的身边了,你是愿意去培训,还是要去协助你哥哥,处理殖民地的外交事务?”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很不高兴,“那,秋韵她培训过吗?”

    萌少爷笑道:“当然,她做过一个短期的培训。”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撇了撇嘴,“那,我也可以做一个短期的培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