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3 土匪山寨(1/2)
作者:轩樟
    王二山见王大山已经拿定了主意,还想再说什么,嘴巴动了动,终究不敢违背哥哥的意思,心中却很不服气。

    王二山的人马被萌少爷一次性就弄光了,这个气,实在是消不下去,这是他花费了十多年,才好不容易赚下的家当。

    第二天,萌少爷就到了。

    “大当家的,人到了。”报信的手下道。

    王大山一下子站起来,紧张道:“总共来了多少人?”

    “两个人。还有四个是抬轿子的,在山门外面等。”报信的答道。

    王大山就纳闷了,“就两个人?轩悦萌到了?”

    报信的点点头,“应该是轩悦萌,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孩,一看就不是平常的小孩,比大人还沉稳,透着一股邪气。”

    王大山嗯了一声,陷入了沉思,他没有想到轩悦萌的胆子这么大,真的敢就带着一个人来自己的山寨?这倒是让他早就让全寨上下做好打斗准备,都落空了。

    “大哥,这里面肯定有诈!”王二山阴狠道。

    王大山瞪了王二山一眼,“你愿意在这里待着就老老实实别说话,再啰嗦,给老子滚出去!”

    王二山不敢说话了。

    王大山哼了一声,“一个两岁的小孩,带着一个人来,能有什么有诈?传令,开山门,我亲自去迎接!告诉探哨的弟兄!小心他们后面有大队人马!”

    一路的颠簸,萌少爷在王占奎的怀里,都要打瞌睡了。

    王占奎刚刚押送大型货轮到仁川,然后马不停蹄的来找萌少爷。

    一般萌少爷身边都是王占奎贴身护卫,除非是有很重要的差事,不然萌少爷不会派王占奎去。

    萌少爷这次来之前,谁也没有让告诉,他只是和大智打过一个招呼,走的时候,大智也不知道,萌少爷带着王占奎俩人,说是在附近散散心,不让近卫排的人跟着,找了一乘轿子,就这么来了,四个轿夫也没有想到总裁居然是要到凤凰山去,虽然害怕,却不敢不来。

    这里地势陡峭,萌总裁一路上也懒得去看了,看到人头晕,暗道,这里打游击,简直无敌了。

    “总裁,这太危险了,见一个土匪,何必让你亲自来啊?咱们还是趁早走吧!”王占奎轻声向萌总裁建议道。

    萌少爷淡淡的一笑,“都到了这里了,你还说走?你这一路就没有停过嘴巴!”

    “总裁,不是我大胆啰嗦,我王占奎死了不打紧,您可不能少一根汗毛啊,您这是万金之躯!”王占奎辩解道。

    “别说了,你跟了我一年了,你见过我打退堂鼓吗?你记着,等会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随便掏枪!你这一把枪,人家五百多个人,你掏枪也是白掏。”萌少爷没有耐心了,趴在了王占奎的脖子边上打盹,“让我睡一会。”

    王大山带着一帮人下山来接的时候,萌总裁正睡的香呢。

    “天津萌少爷,久闻大名啊!”王大山双手抱拳道。

    王占奎笑道:“我们总裁刚刚睡着!大当家的不用客气。”

    凤凰山众土匪一阵瀑布汗,这是什么总裁啊?他们虽然不知道总裁是啥意思,带了个总字,想必是官称。

    王大山看了看流口水的萌总裁,尴尬的一笑,“好,请!”
0393 土匪山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