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德国不顺(1/2)
作者:轩樟
    “我不管你用什么法子,这两个狗男女必须抓回来!极刑!不割满一万刀就让他们死了的话,你要受处分!”萌总裁强压着愤怒,一个字一个字道。八??<>

    “是!”德国站的站长行了一个军礼,立正的笔直,这是总裁直接布的命令。

    总裁的命令,需要用生命去执行!

    王占奎也很气愤,“那女人我见过,长得不怎么样,没有想到这么騒,艹她狗杂!抓回来,让我行刑!”

    萌总裁点头道:“好!”

    关于婚姻法,萌总裁是用过心的,不但继承了中国古传统的优点,还引进了现代法律的优点。

    不管是清朝还是明朝,再往前推,就算是在元朝和宋朝,唐朝,这样的事情都是极刑。

    一旦坐实,二话没有。

    不过,这样做的话,也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太过独-裁,似乎不给人说话的机会。

    而现代又太过宽松,现代道德的沦丧,这是一个很不好的苗头,就是婚内出轨的成本太低,出轨没事,不但没事,还能分受害方的财产,至少一半!

    因为受害方是被动的,最晚知情的一方,通常在受害方知道的事情,主动出轨的一方都把受害方算计的死死的!

    不敢怎么打这个官司,受害方都是人财两空!

    古代是保护结了婚之后的操守,不保护自由恋爱。

    <></>现代是保护自由恋爱,但是有很多漏洞,无法让正义得到干净利落的声张。

    萌总裁的丹州法律就做出了修改,一旦查实,至少二十年的刑期,出来以后也终身放在努力场。

    净身出户,这种事情还分个狗屁财产,浪费国家的钱,浪费纳税人的钱!

    关于取证,不光是在家可以取证,抓-奸的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取证!

    都算数!

    有几个人是在家做的?

    只要坐实了证据,从从快处理!

    萌总裁对司法的要求是,既要合理的维护传统道德,又要加入现代的自由精神,保护财产和自由,两方面都要并重。

    法律涵盖一切,没有什么有的道德问题,法律管不了的这种情况。

    在萌总裁这里,触犯了道德的,一定是触犯了法律的!

    老百姓的话,就是律法,大多数老百姓认为合理的事情,就是法规!

    在加入了能够自由结婚,自由离婚之后,尤其需要保护婚内的纯洁,你要想来刺激的,你先离婚啊!

    婚内出轨,在萌总裁这里是极刑!

    别说是现代,在这个时候更不能允许,因为不管是大清国还是丹州,都是允许一夫多妻制的。

0431 德国不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