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3 马蓉宋喆(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点点头,轻轻的拍了拍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手背,“我没事,刚才是被气冲到了头了,现在好多了,放心,在丹州,在中华,以后在全世界,我要让这样的女人死绝!”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听到死绝两个字,惊诧的看了萌总裁一眼,头一次觉得萌总裁是一个很狠的人。

    萌总裁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失态了,却也没有放在心上。

    此时,他早已经忘记了自己才两岁的年纪,萌总裁已经完完全全的将自己当成是一个成年人!

    自己本来就是一个成年人,长的慢,这是正常的人生,但他毕竟具备一个穿越众的年纪,天生就二十多岁的心理年纪,而且,从现在来看,这也没有什么问题。

    他要面对的都是他的手下人,时时刻刻记得自己是小孩,对他的管理工作,没有任何的帮助。

    萌总裁一行人来到了柏林的大教堂。

    这段时间,德国政府也不是说完全没有人理会萌总裁,派了一个外交工作人员,简单的接触了一下,让萌总裁等排期,说外交部很忙。

    这就是把萌总裁无限期的晾着,没有打算见的意思,就算能见,也是几个月,半年之后的事情了。

    大教堂不让进去,德国站的站长,已经按照萌总裁的意思,到处发传单了,把马蓉和宋喆的事情说的清清楚楚,给教堂制造舆论压力。

    德国的人也是人,是人就有感情,尤其这是一座工业城市,许多工人都是有老婆的,是个男人都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更何况,西方国家比大清先进,早就婚姻自由了。

    有些人喜欢简单,你们或许不怎么明白啥是简单。

    但是有些时候真心什么都换不来,有些人你对他越好,他越觉得是你欠他的。

    生活简单一点也挺好,现在有几个人值得别人真心付出,整个社会都很虚假。

    简简单单最是真实!

    教堂外面聚集了一两百人,都要求教堂将马蓉和宋喆交出来。

    当地警察局的人也来了,同样要求教堂说清楚。

    这本来就不关教堂什么事情,顶着巨大的压力,教堂方面把马蓉和宋喆喊出来了。

    两个人明显很怕萌总裁,见到萌总裁亲自来了,都吓得躲在主教的身后。

    找到了人就好办,这种事情,最怕的是人逃走了,无法当面对峙,或者干脆就无影无踪了,那他的副站长才真的是没有地方说理了。

    碰到这种事情,只能怪当初没有看准人,怎么都是要倒霉的。

    副站长因为情绪不好,并没有下车,一直躺在马车上流泪呢。

    萌总裁对着德国站站长点点头。
0433 马蓉宋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