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3 日本海盗(1/2)
作者:轩樟
    “可是,总裁,我们取胜的机会,连百分之三十都不到,敌人的兵力是我们的十倍,比本溪之战的时候还要悬殊,关键,海战不是陆战,没有退路的。”小阿尔伯特继而西坝河教官不是怯战,德国人是严谨。

    德国人的战争计划,都需要严谨的推论才会执行,他们很注重数据的。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一脸的严肃。

    萌总裁也意识到问题在哪里了。

    陆抗天轻声道:“总裁,我们真的有必要为了朝鲜人牺牲这么多将士的性命吗?我们怎么做基层士兵的工作呢?”

    萌总裁沉声道:“我们不是在为朝鲜人征战,告诉士兵们,兴宣大院君李昰应已经将镇南浦交给我管理,这里现在是属于我们的,而且,大海是我们海军的天空,失去了大海,不单单是朝鲜的控制权丢失,也意味着我们丹州的建设将举步维艰,这一战,我们避无可避!”

    在大的问题上,萌总裁总是很果断的,机会稍纵即逝,什么都犹犹豫豫的,一辈子都要过去了!

    萌总裁不但是一个行动派,还是一个冒险家,最关键是,萌总裁的骨子里有赌性!

    他是一个输得起的人。

    众高级军官见萌总裁的态度这么坚决,只得继续执行防御计划。

    这次日本人赶来的节点,也正好给萌总裁屠灭金氏堡提供了掩护,即便是以后有消息传出去,时过境迁,也会真假难辨,舆论的主力还是会向着萌总裁,只会说是别有用心的人在造谣。

    日本人非常给力,来了之后就到处杀人放火,要是说金氏堡的事情不是日本人做的,别人也不信。

    萌总裁的地图上,好几个村子都被日本人给荡平了。

    再过一日,镇南浦发生了一件大事。

    日本人居然用一艘渔船,运了满满一船的人头过来,船上的人头都是朝鲜人的。

    码头上聚集了很多镇南浦的当地人,群情激奋。

    这是赤果果的炫耀,是挑衅,杀人,还要把人头给送回来,很多人还是平民百姓。

    朝鲜人,日本人都不知道金氏堡的事情,日本人送的这些人头,都是他们沿着海陆北上,一路屠杀的朝鲜人的人头,这样,很容易让朝鲜百姓们将金氏堡的惊天大屠杀的这笔帐都算在了日本人的头上,哭声,骂声,喊声震天。

    萌总裁带着警卫连赶到,李泰熙看见满满一船的朝鲜男子的人头,当时就头发晕。

    萌总裁急忙握住了李泰熙的小手,“你怎么样?”

    李泰熙泪流满面的摇摇头,“没事,这帮日本人是魔鬼吗?”

0493 日本海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