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7 策略多变(1/2)
作者:轩樟
    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犹豫道:“总裁,这会不会是日本人的圈套?我们的兵力有限,要分兵出去阻击这五千增援平壤的日本海盗军吗?”

    萌总裁点头,目光坚毅无比,果断道:“不管是不是陷阱,这么等下去就输定了,我们有三个营,分一个营去打阻击!如果日本人全部去围堵这个营的话,我们就让出金氏堡,炮兵阵地前移,打掉日本人的大寨!”

    萌总裁下了死命令,大家只能照办。

    萌总裁的声音虽然不大,还是十足的童音,却似乎有种魔力,教人听了之后,不得不遵从。

    这主要,还是因为萌总裁说的出一个道道,先摆清楚自己的道理,再让人去做,能够控制人的思想,不管在什么年代,那都是最重要的。

    菜鸟归菜鸟,但是萌总裁有一个别人没有的优势,没有哪个菜鸟一上来就有作为最高指挥官指挥作战的机会!

    无知者无惧,萌总裁就是这么个情况。

    也不能说完全无知,萌总裁此时,正是懵里懵懂的阶段,尤其胆大。

    6抗天火带着第一营进入了阻击阵地,誓死不让一个日本鬼子跨出镇南浦。

    日本人疯狂的向第一营阵地起进攻。

    只是这样的进攻方式,是奈何不了第一营的,6抗天带着人打起了阻击战,连续打退了鬼子三次进攻。

    火箭,如飞蝗。

    步枪打出去的子弹,火光直射。

    虽然是冷热兵器的碰撞。

    但是,显然日本人的作战水平,比东北的土匪要高出许多了。

    日本人增援平壤的领只能紧急向雄田钢白将军求救。

    雄田钢白将军没有想到丹州军的反应这么快,自己才刚刚布置下去作战计划,丹州军马上就有对策出来了。

    “收拢扫荡的军队,配合去增援平壤的五千大军,围死阻击之敌!”雄田钢白将军也在第一时间改变了作战计划。

    “将军,他们要是强攻我们的大寨怎么办?我们已经从各艘战船上分拨了许多水手武士出去,此时我们的大寨加上水手,不到五千人啊!”副将提醒雄田钢白将军。

    雄田钢白哼了一声,“只要不强攻他们的据点,我们有优势兵力,还有我们日本武士道的精神!去执行命令吧!”

    “嗨!”副将一个深鞠躬。

    战争朝着萌总裁的预期在展了,萌总裁非常的興奋,他興奋的是自己居然可以一步步的想到敌人的动态,这对于小菜鸟萌总裁来说,的确是值得欣慰。

    “现在真的要放弃金氏堡,让炮兵阵地前移,打击日本人的大寨了吗?”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问道。

    萌总裁点头道:“当然,不然还有什么办法吗?马上派人去传令,让丹州号回来,攻击日本人的木头船,给我全部把他们打沉,配合我们的6地进攻!”

    如果说上次在本溪和淮军的大战,是丹州军历史上的第一次步炮结合,这一次,就是丹州军历史上的第一次海6两军结合。

    上万人在围攻6抗天亲自带领的第一营,箭如飞蝗,日本武士举着武士道,头绑着白布条,一个个如同野人一般疯狂的进攻。

    6抗天的人也有伤亡,死了一百多人,而日本人就惨烈了,不到五个小时就死了一千多人,这还是因为兵力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二十比一!

    要不然,6抗天的伤亡会更小。
0497 策略多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