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 总裁策略(1/2)
作者:轩樟
    “很是对不起,我现在就去同我父亲讲,我现在不想订婚。”李泰熙说着,再一鞠躬,转身离开。

    留下李允用一个人傻呆呆的站在原地,双眼满是愤怒,这个人不是心胸宽大的人。

    李泰熙来到了兴宣大院君接待李允用父亲李镐俊的会客室,拉开了门,“父亲。”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问道:“怎么?”

    李泰熙看了一眼李镐俊,咬了咬下唇,“父亲,我有话,想单独对父亲说。”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微微地一笑,对李镐俊道:“我这个女儿,被我给宠坏了,从小不敢让她露面,不敢让她受委屈,大人,请不要见怪。”

    李镐俊欠身道:“不会,大院君大人有事的话,只管去忙。”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笑着对李泰熙道:“就在这里说吧,李镐俊大人不是外人。”

    李泰熙低头不语。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笑道:“说吧,吞吞吐吐的,可不像我李昰应的女儿。”

    “父亲,我现在还不想订婚,女儿想留在父亲的身边。”李泰熙一鞠躬道。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哈哈一笑,随即冷着脸,问道:“不像话,这样的话,你怎么可以随便出口呢?”

    李泰熙鞠躬道:“父亲,对不起,这是女儿的心里话。”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一阵尴尬,很是后悔没有单独去和女儿说话,这种话当着李镐俊的面说出来,这是最狠的不给面子的一种了。

    “泰熙,你从小到大,父亲从来没有要求过你什么,婚姻这么大的事情,在朝鲜,上至王上,下至庶民百姓,都是父母之命,你怎么敢违抗?你这样做,真的让为父感觉惆怅万分!”兴宣大院君李昰应是一个不怒自威的人,什么时候都能够保持冷静,这样的话,对于兴宣大院君李昰应,已经很严厉了。【x.】

    李泰熙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父亲,真的很对不起,这真的是女儿的心里话。真的很抱歉。”

    “没有关系,这个傻孩子,一定是不知道这个事情的轻重,李镐俊大人,你千万不要介意,我已经答应了,谁也改变不了。”兴宣大院君李昰应对着李镐俊点头道。

    李镐俊急忙点头还礼:“是的,全凭大院君大人吩咐。”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对着李泰熙一摆手,“好了,你下去吧。”

    李泰熙哭着摇头道:“女儿不想定亲。”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震惊的看着李泰熙,李泰熙从小到大都是很软弱的,这次这么坚决的反对,而且,在李昰应看来,李允用一表人才啊,女儿没有道理反对才是,“你是不是有人了?”

    李镐俊闻言,也抬头盯着李泰熙看,此时,李允用也来到了会客室的旁边,就站在李泰熙的身后。

    李泰熙哭道:“父亲,您向萌总裁提亲,萌总裁并没有彻底回绝,您忘记了吗?”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哼了一声,“朝鲜的局势已经趋于稳定,再说,是他先拒绝的,我李昰应的女儿,最少,也得是第一侧妻!绝不能屈居第二。【x.】我李昰应的女儿,在大清国的公主之下,没有话说,一个已故中堂的孙女,而且还是一个七岁的孩子,凭什么排在我的女儿前面?”

    李镐俊也低头道:“大院君大人容我说一句话,就算是排在第一,也不能答应这门婚事,就算是没有我儿子的事情,也不能答应这门婚事,我已经让人打听过这个轩悦萌的底细,他的爷爷虽然是辽宁巡抚,但是这个轩悦萌,几乎要被大清国认定为反贼了!淮军一万多精锐军队常扎在辽宁,这在以前,是没有的事情,上次轩悦萌的军队,还同淮军大打了一场,虽然轩悦萌的军队获胜,但是,请大院君大人考虑清国的实力,清国的朝廷真的要举国之力对付丹州军的话,这个轩悦萌,他承受的了吗?而且,轩悦萌和丹州军,来我们朝鲜,必定是包藏祸心!大院君大人,绝对不可以和这样的外来人深交,况且,轩悦萌还有洋人的背景!”

    这些话,才是今天的正题,这都是李镐俊在来之前,就同闵王后闵慈瑾的养兄闵升镐商量好了的,破坏轩悦萌同兴宣大院君李昰应的政治联姻,这是闵王后集团的第一要务。

0520 总裁策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