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5 电话问世(1/2)
作者:轩樟
    实际上,以此时丹州的工艺水平,只要塑料的稳定性通过,甚至可以上马注塑机项目了!

    电有了,制造设备的车间有了,即便是手动注塑,也能够达到震惊世界的效果,这都离不开萌总裁投资在德国和法国的那二十亿法郎!

    丹州港附近的大型发电厂已经建成,交流电得到老大广泛使用,电话也出来了!

    在原本的历史中,电话机是美国人贝尔于1876年发明的。

    他用两根导线连接两个结构完全相同、在电磁铁上装有振动膜片的送话器和受话器,首先实现两端通话。但通话距离短、效率低。

    1878年出现了炭精送话器,使电话机送话器效率大大提高。

    受话器结构也有改进。最早的电话机是磁石电话机,靠自备电池供电,用手摇发电机发送呼叫信号。

    1880年出现共电式电话机,改由共电交换机集**电,省去手播发电机和干电池。

    1891年出现了旋转拨号盘式自动电话机,它可以发出直流拨号脉冲,控制自动交换机动作,选择被叫用户,自动完成交换功能。从而把电话通信推向一个新阶段。

    萌总裁在电话的研发当中发挥了作用。

    首先,萌总裁知道电话的发展方向,将电话的结构告知美国科学家,这些人都是萌总裁上回从欧美转了一圈,带回来的,这之后,轩悦武和欧洲的几个站长也不停的继续从欧洲和美国网络科技人才,这是一个知识大爆炸的年代,按照萌总裁的要求,只要是有好的创意的科学家,都提供资金,都弄到丹州来!

    萌总裁的好的创意,非常的宽泛,反正只要是没有被外国政府收纳的,他统统都要!

    萌总裁没有办法让电话一下子发展到电子按键的水平,他没有那个水平,现在的科学家也无法通过萌总裁的描述就达到这种研发速度!

    不过,这种旋转拨号的电话机,已经足够了,要知道,后世到了六十年代还在用这些电话机呢,甚至七十年代,八十年代,很大一部分地区,都还在用这种旋转拨号电话,在电话的发展上,萌总裁一下子就将历史拔高了一百年!

    “这种东西能用多久?我们会一直领先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興奋的在隔壁办公室给萌总裁打电话。

    萌总裁笑道:“会领先到下一个世纪!”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窃笑,总裁又在夸张了,不过,这东西真的很新奇啊。

    萌总裁并没有夸张,不过,他知道,这类的技术想要保密很不容易,他没有打算保密,因为很容易仿造,不过,萌总裁暂时也没有打算推广!

    萌总裁如果不向欧美推广的话,至少在五到十五年之内,电话都不一定能够普及!

    萌总裁打算等到塑料研发成熟的时候,随着他的电线和开关部件,电器辅助材料一道倾销全世界。

    萌总裁就是要用科技让自己的殖民帝国崛起!光明正大的崛起,不走歪门邪道!萌总裁一万分看不起欧洲人的鸦片侵略,靠这种方式致富,迟早要受到天道的制裁。

    萌总裁觉得,自己就是天道!

    完美的人格需要完美的人性,萌总裁要让这个世界重新善恶分明!

    蓝图可以有很多!

    最终产品只有一种!

    所以给客户和老板的效果图可以有三种!多了就是粗制滥造!没人会喜欢!不管你有多少想法!必须只有三种最好的呈现!其中必须有一种你认为最完美的!其余只是陪衬!

    这样产品设计的话语权才能在你手中!

    三种不向伯仲的产品设计稿只会让你走入纠结的选择。

    如何保证自己的蓝图可以实现!

    那你必须对目前市面的所有加工工艺都要了解!

    而且对于这些工艺的价格也必须了解!

    加工工艺和材料是息息相关的!每种材料都有其特有的工艺!

    比如塑料有:注塑,吹塑!玻璃钢!双料注塑!搪塑!吸塑!翻模!手板!热印!uv!

    只有对工艺有了解才能保证蓝图可以实现!

    这才是有意义的工业设计!

    “灵感和设计有关的见识和工艺!来至于生活!你必须去了解!并且亲自去现场看看或者把东西拆开看看!研究究竟是怎么回事。”萌总裁握着电话,对着上万人次的外国工程师们,还有上千人的丹州技师们,慷慨陈词。

    电话在丹州的广泛使用,让萌总裁充满了信心,至少,在通信上,丹州已经领先于全世界了。

    再远的距离也不用跑死马,八百里加急,哼哼,我一秒钟就能把话说清楚。

0555 电话问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