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2 回到萌园(1/2)
作者:轩樟
    那种特殊的气质只有在经历了时间的沉淀和超级美女,一直高高在上才能拥有的妩媚和举手投足都带着挑-逗的气息。

    这简直是一个天生媚骨的狐狸精,萌总裁只能这样评价这个全身上下无不散发出誘惑的超级美女。

    徐香织走过来,轻轻的叫了一声,“悦萌。”

    萌总裁一汗,萌总裁是知道该怎么叫徐香织,应该叫妈,或者跟他以前那样叫小妈也行,但是真的叫不出口啊,只是嗯了一声。

    徐香织以为轩悦萌瞧不起自己的出身,并不以为然,只是微微的感到失落,她的出身,只不过是轩家买来的一个童养媳,还是给临死的老四冲喜用的,谁知道才刚嫁过来,老四就死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见萌总裁看徐香织的时候眼神特别的发亮,就知道萌总裁又那啥了,又动小鬼心思了呗。

    不过,她并不知道萌总裁和徐香织是什么关系,只是觉得好奇,这个穿着比欧洲皇室还时尚的女孩子,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其实徐香织的许多服装设计,也都是出于萌总裁的手笔,萌总裁以前在萌园练字,没事的时候也画画,画一些他记忆中的现代男女,很多衣服都有绘画的描述,所以徐香织设计出来的衣服,在这个年代显得特别的时尚,克林斯曼洋行是有自己的成衣厂的。

    十八岁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居然觉得十三岁的徐香织很有威胁,甚至都赶上赵轻萝啦。

    萌总裁看赵轻萝,也不过如此。

    轩黄氏对于萌总裁的态度并不以为然,轩黄氏也喜欢徐香织,但从来没有重视过徐香织,只是将徐香织当成一个下人的头头罢了,当然,徐香织现在在轩家的地位也很高,轩黄氏管家的时候,毕竟还是和轩宗露的老婆轩周氏管家的时候大不相同了,徐香织现在也是轩家仅次于轩黄氏的身份了,甚至和轩黄氏是平辈。

    轩黄氏笑道:“好了好了,都别在外面了,悦萌,快点进府里去,娘给你多弄些好东西吃。”

    轩悦文和轩悦武的媳妇赶紧见过了轩悦萌,轩悦文和轩悦武虽然都是悦萌的哥,但是现在都是在轩悦萌的手下做事呢,能不赶紧巴结巴结吗?

    萌总裁礼貌的见过了两位嫂子。

    轩悦雷也他媳妇站在后面,此时也过来了。

    轩黄氏本来担心悦萌不喜欢大哥,因为以前为了赵轻萝的事情,闹过一会。

    不过萌总裁现在时过境迁,早就无所谓了,有时候还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如果当初自己帮忙压制一下大哥,说不定大哥就不会休了赵轻萝了。

    现在看见大哥和他现在的媳妇,原先上房的丫鬟小翠组成了新的家庭,还生了一个大胖儿子,萌总裁很是开心。

    悦文和悦武也都有孩子了,不过萌总裁招了招手,特意询问了一下轩悦雷的孩子。

    轩悦雷急忙同小翠过来了。

    萌总裁看了看自己这个虎头虎脑的侄子,笑着道:“恭喜大哥大嫂了,这是我侄子吧?”

    轩悦雷嘿嘿一笑:“是啊,可惜,才两个月大,还不会说话呢。”

    轩悦文的媳妇笑道:“我们家这个都一岁多了,还不会说话呢,悦萌是神童,八个月就会说话了。”

    萌总裁微微的一笑:“健康就好,大哥,你怎么不带大嫂到丹州去玩玩呢?”

    轩悦雷笑道:“你忙,再说,我也忙着温书,还有赴考呢。”

    萌总裁点点头,大哥的谈吐,已经比过去好多,至少不像是以前那种疯疯癫癫的书呆子模样了。“过了县试吗?”

    轩悦雷笑道:“你忘了,今年的县试,还要过两个月呢,悦萌才两岁就是进士了,羡慕死天下的读书人,不过,大哥为你开心。”

    萌总裁点头,心中感慨的很,原先大哥可不是这样的,还说自己的功名得来容易,很是看不上的呢,什么事情,其实也就是一个适应过程,毕竟是一个妈生的,都放下了,反而觉得有些对不起轩悦雷起来。

    萌总裁特别对小翠道:“大嫂,我大哥他的心思都扑在读书上面,你费心了!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联系的。”

    小翠羞得脸通红,“悦萌这么说,真的是折煞我了,谢谢悦萌关心。”

    萌总裁点点头,也许大哥娶个小翠这样的,真心更加的合适,小翠从小就是丫鬟出身,而且不通多少文墨,这样的女人更能跟大哥这种酸文人合拍。

    轩玉冰笑吟吟的将轩悦萌抱过来,也亲了亲。“悦萌,有没有想姐姐呢?”

    萌总裁笑着道:“能不想吗?我的亲姐,你怎么也不到丹州去啊?”

    轩玉冰笑道:“早想去了,不是还没有小学毕业的吗?不想换环境,我和索菲亚同班呢。”

    萌总裁觉得好笑,轩玉冰和索菲亚差了十岁,俩人居然同班,不过知道轩玉冰是爱笑爱闹的个性,也就了然了。

    轩玉冰越看悦萌越欢喜,忍不住又在萌总裁的小嘴上亲了一口。

    轩悦萌大汗,虽然是亲姐姐,但是你也十六七的大姑娘啦,这样真的好吗?

    回到了萌园,萌总裁只觉得自己活脱脱的一个贾宝玉。

    露园除了轩悦雷,都是女人,萌园更是一个男人没有,守门的都是美租界巡捕房的人。

    他可不喜欢做贾宝玉,萌总裁还是很野的,想驰骋疆场,想改变中国的命运,万里沙场才是萌总裁的最爱,怎么能做一个温室里的花朵呢?成天小姐丫鬟的,耳鬓厮磨,那样的日子有意思么?

0572 回到萌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