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7 格格这样(1/2)
作者:轩樟
    李鸿章暗自点头,虽然轩悦萌和奕?只是平常的一句闲聊,其实已经激烈的交锋了一场了,轩悦萌只要还承认自己是大清国的人,就为和谈铺平了道路!因为这点能够吻合慈禧的底线。

    而奕?想将轩悦萌归到大清之外,就是想打消这种和谈的可能性,要知道,如果华国和大清一点关系都没有的话,这种国与国的战争,是必须分出胜负的。

    “哼,你如果是大清的人,为什么要造反?既然造反,从何谈起是大清的人?”恭亲王奕?沉声道:“狼子野心,路人皆知,轩悦萌,我们大清没有你这样的人。”

    萌总裁哈哈一笑:“可笑,我如果真的造反,就打到北京去了,你也不会坐在这里,恭亲王,我刚才如果不进来的话,我的卫队,不用半根香的功夫就能把直隶总督衙门夷为平地!英军大营全部是水泥墙,且墙体高大,还有铁丝网,也没有坚持一个小时!”

    “你!”恭亲王奕?见轩悦萌居然敢在这里直接威胁自己,怒道:“你知道现在在哪里吗?你既然进来了,我现在随时能抓你!”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闻言,瞪了恭亲王奕?一眼,皱了皱眉头,“总裁。”

    萌总裁一抬手,示意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不要说话,这里没有她说话的份。

    李鸿章见两个人一见面就说僵了,笑道:“王爷,不要动怒,悦萌是客人嘛,上菜吧?边吃边谈,悦萌,我为你准备了你爱吃的几样点心。”

    萌总裁点头道:“谢谢中堂大人还记得我爱吃什么,中堂大人,请问,洁格格来了吗?”

    李鸿章没有回答萌总裁,而是对着侍候的亲随打了一个手势。

    洁格格忽然从屏风后面出来,令萌总裁着实惊喜。

    洁格格今天穿着一套宝蓝色的宫裙,修身束腰,过膝,采用大镶滚装饰,裙上有时加十六至二十条飘带,每条带尾系上银铃,步行时有响声,甚为风趣。

    衣襟前挂有金装饰物,小香囊内装香脂粉的绸缎或缂丝制成的小镜袋。袖边,臂肘上饰以镶滚,衣服较前窄且长,裤子也相应地窄了一些。

    四对手镯。

    一年不见,洁格格更加清秀和娴静。

    纵然是外国人,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也不得不承认,洁格格是她见过的最美的女人,全世界最美。

    洁格格既有江南女子的秀美,也有北方女孩的大气,她本就是满清皇族和江南汉族女子的混血,的确兼具了东方女孩的一切美丽,雍荣华贵中带着淡淡的俏皮。

    洁格格冷冰冰的看了眼萌总裁,虽然心中泛热,却丝毫不见流露。

    萌总裁惊喜道:“格格!”

    “不敢当,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叫总裁?总裁能创建一个国家,应该已经和我大清皇帝平起平坐了吧?”洁格格冷淡道。

    萌总裁一汗,没有想到洁格格会对他这样的态度,心中顿时哇哇凉:“格格?”

    “难道我说错了吗?你的军队不是已经打到了天津了吗?你不是已经在丹州建国了吗?只差没有称帝了吧?”洁格格说着,眼圈便红了。

    萌总裁心中叹息,虽然对洁格格具有了爱意,却没有想到,洁格格到底还是站在清廷的立场,她的心,是属于皇族的!

    萌总裁心中的满汉观念,不完全是因为民族,都是华夏儿女,他不会歧视任何的少数民族,这也是萌总裁干脆在华国的国民证中省去了民族成分这一栏的原因,只要是愿意加入华国国籍,都一样,都可以享受国民的待遇,那么,为什么还要分民族呢?

    萌总裁要推翻满清,是站在国人的角度来看问题,因为他们代表的是腐朽,是落后,根子已经烂了,无药可救,只能推翻!

    萌总裁的笑容僵住,心中伤感。

    恭亲王奕?,治麟,?铎,一众人等倒是很开心,难得看见萌总裁有这种吃瘪的时候。
0577 格格这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