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7 格格这样(2/2)
作者:轩樟

    洁格格见萌总裁不说话,心中也微微的酸楚,觉得自己也许有些过分了,但是她是真心对萌总裁不满,没有想到轩悦萌会造反,为轩悦萌倒了一杯奶,“我敬萌总裁一杯吧。”

    萌总裁接过,像是饮酒一般,一饮而尽。

    “萌总裁,奶好喝吗?这是刚刚为总裁烹制的,是地道的宫廷味道,不知道总裁习惯吗?还是总裁有专门的厨师,不习惯?我是比不上萌总裁的厨师的。”洁格格接过萌总裁手中的杯子。

    萌总裁叹口气,知道洁格格已经对自己有成见了,心中难受,“格格,一定要这样说话吗?抛开国家,我不能就像是初见的朋友了吗?”

    “不敢,我只是一个格格,不敢和萌总裁这样的君主做朋友的。”洁格格端坐着,并不看萌总裁。

    萌总裁心中烦乱,也不知道怎么吃完了这一顿。

    在场的人都说些闲话,并没有人谈论华国和清国和解的事情。

    虽然表面上是萌总裁和李鸿章,和恭亲王奕?谈和谈的事情,但其实,是萌总裁和洁格格谈,萌总裁心中很清楚。

    宴罢,萌总裁对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道:“我和洁格格有些事情说。”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看了洁格格一眼,点点头,没有跟进去。

    萌总裁和洁格格进了李鸿章安排的一间房间,这里是一间雅致的客房,直隶总督衙门接待贵客的临时住所,萌总裁暂时住在这里。

    一关门,萌总裁就牵住了洁格格的手,“格格,为什么要像刚才那样?你误会我了。”

    洁格格哼了一声,走到桌边坐下,开始解衣服,“不敢当,总裁就直接叫我名字便是。我怎么敢误会总裁?我在总裁眼里,就是一个想睡就睡的低贱女子,大清国就是一个随便可以征服的国家罢了,现在我就让萌总裁征服,不知道萌总裁有能力吗?”

    萌总裁见洁格格开始脱衣服,不由的大汗,这是什么剧情?“洁格格!你……”

    洁格格眼圈一红,外面的宫裙已经脱落,光滑细腻的肌肤,如同婴儿一般柔嫩,粉色的肚兜,丝质透明,一双丰满动人的?胸,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萌总裁不要这样的洁格格,“格格,你到底要怎么样啊?能好好说话吗?”

    洁格格哽咽道:“总裁不是很喜欢这样?总裁上次差点就要了我的身子,那还是因为在额娘的身边,不方便,现在方便了,总裁想怎么样都可以。”

    洁格格说着,又将下面的长裤脱了,长裤落地的那一霎那,萌总裁只觉得喉咙发干,洁格格一双丰盈,修长,笔直的大腿和小腿,雪白动人,身材比例完美的像是上天的灵气造化而成,纤腰如同杨柳,?胸却丰满而圆润,“我比起刚才你那个外国女人,谁更美?”

    “你美。天下谁也不如你美。”萌总裁叹口气,实话实说道。

    “那,萌总裁还不来?”洁格格要去解开胸前的丝扣,这一解开的话,那件薄如蝉翼的肚兜,将会掉落。

    萌总裁一下子拦住了洁格格这个动作,握住了洁格格柔若无骨的小手,软绵绵的,微微的有些潮湿,萌总裁在梦中多少次握着这手呢,但他不要现在这样的氛围,“别这样。”

    “我知道了,总裁是想先培养情趣,行,我给总裁弹奏一曲,醉红颜,还是金戈铁马?”洁格格咬了咬下唇,站起身来,从墙上摘下一具古色古香的琵琶。

    只要不脱衣服就行,萌总裁叹口气道:“随便吧。”

    洁格格赌气般的看着萌总裁,雪白光滑的大**叠着,将琵琶放在大腿上,一只手拨动上弦,一只手拨动下弦,轻轻吟唱醉红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