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占奎的伤(1/1)
作者:轩樟
    从表面上看,华军的人数不但没有减少,随着建设兵团全部加入军队,一下子就达到了五十多万,但他们没有系统的训练过,没有武器,作战经验也少的可怜,还有大量的女兵,这完整的建制背后,是什么?

    这是一群类似于老百姓的军队。

    “从今天开始,总裁秘书处,也加入战斗编制!和所有的建设兵团一样!你来训练,也只有你来训练了。”萌总裁这样对王占奎道。

    王占奎打了一个激灵,总裁秘书处有五十多人,清一色的女人,为数不多的几个男人,都已经被萌总裁送到兵工厂去干活去了。

    “总裁,不要吧?再缺人手,也不缺总裁身边的这几个女人吧?”王占奎苦着脸,也知道总裁的难处。

    萌总裁正色道:“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女人的啊?你在戏班的时候,我记得你成天惦记那些女戏子呢?到了丹州的时候,好像也没有少找那些女戏子吧?怎么?我的总裁秘书处的这些女秘书,哪一个不比女戏子漂亮?一个个都是万里挑一,三四百万人中挑出来的。”

    王占奎摇摇头,“总裁,过去那些事,您别提了,我我。”

    本来想到往事,应该是打开话题,彼此温馨的,但是王占奎却遮遮掩掩。

    萌总裁见王占奎面露难色,本来就为英军增兵至十六万,远远超过两万人的华军第一野战师而烦恼不已呢,不耐烦道:“你什么你,占奎,你什么时候变成吞吞吐吐的?”

    王占奎忽然眼圈一红,“总裁,我现在特别讨厌女人!我的没有办法训练总裁秘书处,她们都是总裁的女人,万一弄出什么事情来,我怕控制不住我自己。”

    萌总裁一汗,你从一个特别喜欢女人的男人,变成了一个特别讨厌女人的男人?你莫不是,从直的,变成弯的了吧?莫非是在军队待得时间长了,成了龙阳君了?被军队中一堆帅哥给弄晕了?

    “你,你该不会是现在喜欢男人了吧?这我还真不信。你就算是喜欢男人,这也不至于让你现在讨厌女人啊?”萌总裁皱了皱眉头道。

    王占奎低着头,“总裁,上次在朝鲜,和日本海盗军作战那次,您还记得吗?”

    “记得啊,怎么了?”萌总裁不知道王占奎什么意思,“你为了救我,英勇作战,一个人打十几个鬼子,我还给你特别表彰了总裁一等勋章呢。华军中获得总裁一等勋章的,目前为止,就你一个人啊。”

    王占奎叹口气,“总裁,我不是说这个,我那次受伤了,您还记得吗?”

    萌总裁点点头,“你躺在床一上好几天,不过,医生不是说没事了?你自己也说没事了?哎哟,你有话就直说吧,你以前可不是这种吞吞吐吐的个性,到底怎么回事?跟我有什么好遮掩的?”

    王占奎的眼圈一红,抬起头来,“我身体是没有什么事情,但我那次是被鬼子踢中了下面,蛋被踢碎了!我后来找了好多中医和西医,都说,说我以后再也不能硬了!我现在是个废人”

    啊?萌总裁心中一颤,马上就明白了,这是被踢废了,拉着王占奎的手,眼圈也顿时就红了,“占奎!”

    王占奎虽然一开始是一个桀骜不驯,且心胸并不宽广的人,但是跟着萌总裁的时间也不短了,从天津就开始了呢,也两年多了,还是萌总裁的贴身侍卫,现在还是萌总裁的总裁卫队的团长!团长是中校军衔的,在华军中,也就只有王占奎了!

    骆国忠和轩建章都是旅长,现在才是中校,而且都比王占奎晚晋升中校,可见萌总裁对王占奎的器重程度。

    王占奎泣不成声,这是王占奎第一次跟人说这种事情,“总裁,也就是总裁,我都不会对我父亲说这事,这事,我这辈子也不会跟任何人说的,总裁,我现在是废人了!”

    萌总裁恨的咬牙切齿,“日本鬼子,我让这个国家没有一个男人!占奎,你也别太难过了,你的心态还是要调整好,这不至于让你讨厌女人的。”

    王占奎叹口气,“到了我这个级别的军官,而且我现在二十一了,早到了适婚年纪了,不光是有人给我介绍,还有不少接触的女官员,女工作人员,都对我对我表示,要给我弄对象,我是真心烦女人,怕女人。”

    萌总裁点点头,王占奎这种情况,跟太监还不一样,太监是人家知道他们是太监,是主动的,王占奎这种,没有人知道,这事情,也的确不方便告知别人,这就是被动的,这更痛苦!

    萌总裁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王占奎,除了叹气,伤感,就是对日本人的愤恨!

    王占奎哭着道:“如果不是怕我爹不能接受,我真想就对别人说,我喜欢男人,这事也好办一些,但那样的话,我爹肯定气疯了!我很多时候都想去前线打仗,就死在前线,也好过一辈子这样受罪!还能真正的做到保卫总裁,保卫华国!”

    “你这么想,是错误的!你要走出来,你信不信我?”萌总裁擦了擦眼里,看着王占奎。

    王占奎含泪看着萌总裁,极为内疚,这是王占奎第一次见萌总裁哭!在华国官兵的眼中,谁也不会想到萌总裁会有哭的时候。

    “我信萌总裁,比信老天都更信!”王占奎赌咒发誓一般的道。

    萌总裁点点头,“你要想走出来,你就要坦然的面对女人!训练总裁秘书处的事情,还是你亲自来做!也只有你有这个资格,不然,像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洁格格,还有秋韵,秋韵现在也是上尉特工了,除了你,谁能管的住?”

    王占奎一怔,“总裁,就算是我去训练,您还真的打算让秘书处上战场啊?真不缺总裁身边的人。”

    萌总裁摇摇头,“你不明白吗?这不是缺不缺几个人的事情,这是要让整个华国,整个香港驻守的香港警备师的官兵,整个华国的军民,让大家都看见,我们的抵抗决心,不光是总裁秘书处,关键的时候,大家就会相信,连我轩悦萌,自己都会上战场去!”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