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1 英军来了(1/2)
作者:轩樟
    “都是蠢猪吗?还愣着干什么?你们如果不是总裁秘书处的女兵,如果这里是建设兵团,你们今天全部要挨鞭子,关禁闭!十秒钟,把东西都收好,内务怎么要求的?衣物晾晒,摆放,都是这样的吗?”王占奎用手中的鞭子狠狠的打击桌子!

    吓得女兵们赶紧将内衣內褲快速的叠一叠,塞到各自的包包中。

    “考虑到白天的训练量过重,晚上做轻松的训练,拆解枪支,枪支是士兵的生命,没有枪,就不是军人,所以,军人必须熟悉自己的生命,熟悉自己的枪支。下面大家都看仔细了。”王占奎熟练的拿过了一支枪。

    王占奎快速的拆卸枪支,一支毛瑟1871式步枪在王占奎的手中,不到一分钟就完成了分解,整整齐齐的排列在桌上,“根据条令,分解枪支不允许超过两分钟!每周都要擦拭枪支,要保证发给的子弹光亮,你们看看你们的枪!这都是新枪!就已经有了锈迹了!”

    萌总裁暗暗叫好,王占奎这段话,不但说的很好,做的也很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太熟悉的缘故,萌总裁每天和王占奎在一起,所以并没有太过感觉到王占奎的变化。

    其实王占奎的变化还是挺大的,王占奎不但是萌总裁的总裁卫队的指挥员,还是红浦军校教导大队的教官,还兼任了统计局特务训练班的教官,早就不是两年前,那个成天在戏班和女戏子们打情骂俏的王占奎了。

    想到王占奎现在身体上的缺陷,萌总裁的眼圈就红了,不敢再看王占奎,看向了洁格格。

    女兵们看着王占奎的动作,很多人都没有办法拆卸枪支,王占奎倒也有耐心,五十多个人,一个个的教,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秋韵很熟练,两个人能够在两分钟之内拆卸枪支。

    洁格格的力气拆解枪支可是一个力气活,虽然是以巧劲为主,但是要让枪管和枪托分离那一下子,是需要一定的力气的,洁格格就做不到,使劲用力,粉脸涨的透红。想去桌上把枪管磕下来。

    王占奎道:“不能磕,这是生命,你会把自己的头拿到桌上去磕吗?”

    洁格格气的瞪圆了美眸,“又要找我吵架吗?”

    萌总裁一汗,急忙道:“可能今天是累了,格格,你实在是没有这么大的力气,用腿夹着,也是可以的。”

    王占奎见萌总裁发话了,知道总裁心疼洁格格,便不再说话。

    洁格格瞧向萌总裁,轻轻的嗯了一声,弄得萌总裁心花怒放。

    萌总裁的总裁秘书处本来是不配毛瑟1871式步枪,只佩戴军官用的左轮手枪,这是来到了香港醉酒湾防线二十八号炮台驻防排之后,才发放的。

    王占奎说枪有锈迹,这是夸张了,不过,已经没有人再敢跟王占奎顶嘴了。

    连洁格格这样的身份都能够说打就打,其他的美女秘书自然会掂量的,洁格格长相冠绝天下,美艳绝世,身材完美无缺,体态丰盈玲珑,身份尊贵异常,洁格格都能够被说打就打,更不用说其他的女兵了。

    “王团长,我这样可以吗?”一名美女秘书,对王团长轻柔细语。

    王占奎看了一眼,“做的好,是应该的!”

    好几个美女秘书都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连萌总裁也想笑,王占奎的火气真的太大了。

    呜呜

    王占奎才听见一声,就大声道:“快!有英军冲破了第一道防线!快进入战斗位置!总裁,您赶紧下山!”

0631 英军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