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8 医疗教育(1/2)
作者:轩樟
    总共是八艘英国的轻型巡洋舰,两艘中型巡洋舰,还有十三艘护卫舰,这是第二次WWW..lā

    在天津缴获的是7艘护卫舰和2艘轻巡洋舰。

    这样,华国海军就总共有两艘中型巡洋舰,十艘轻型巡洋舰,二十艘护卫舰,军舰数量达到了三十三艘,已经可以在全世界排进前十了!

    当然,华国没有自行建造军舰的水平,还处于研发阶段,这个前十也就是有水分的,这个年代,有二十多个国家,都至少具备建造小型军舰的水平了。

    所以,华国的海军,只能排进前二十五名左右。

    海军当然没有陆军的规模大,不过叫还是要叫轩大牛为副司令的,其实就是指挥一条军舰,还是由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带队,轩大牛肯定没有能力指挥大小巡洋舰二十多艘的庞大舰队。

    华国海军只要是不动英国,法国,德国,这些列强,在亚洲范围内已经可以自保。

    萌总裁也没有动他们的打算,暂时是肯定没有这个实力的,真的要和一支列强的舰队拉出去幹一次,连可能性都没有,操作舰船不是开玩笑,不然怎么说是三年的陆军,五年的海军,十年的空军呢。

    在华国的海军体系中。

    驱逐舰舰长为团级,上校或中校军衔;护卫舰舰长为副团或正营级,中校或少校军衔;护卫艇类的小型舰艇艇长为连级,上尉或中蔚军衔。

    由于才刚刚成立,像是轩大牛虽然挂着海军副司令的头衔,实际只有中校军衔,和王占奎是同等级的。

    在萌总裁的军事级别体系中,获得军衔,只需要有卓越的战功和理论知识,从军队到红浦军校,不断的循环,就能够晋升!

    可能有上百人都有陆军中校的级别,但是中校团长或者中校旅长的岗位就那么几个,这也要求指挥员必须不断完善自己,而且会非常的珍惜。

    清军是什么?清军虽然情况也差不多,但是什么级别就要去做什么级别的官,没有空缺的话,就拿半饷在家等着放缺,或者干脆就什么都拿不到,等着放缺,这种不合理的军事官员体系,也无法让清军具备现代化军队自行造血的功能。

    军事天才绝不是无缘无故诞生的,需要非常良好的体系中,不断竞争诞生的。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升任中校,但是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只是属于国防参谋部,没有直接的军事指挥权。

    在华国的大批外籍军官当中,就算他们只是作为参谋,工作仍然非常富有竞争性,也同样有良好的竞争体系,萌总裁喜欢竞争。

    海军要做到人和军舰合一,最快也得三年以上,更不用说刚刚缴获来的。

    英国人这次就当作是卖了一次旧货了,毕竟在亚洲的军舰,不管是年限还是武器装备,肯定无法和英国的本土主力舰队相比的,所以英国人也不在乎。

    萌总裁这次算是把国库的盈余花光了,在丹州,广州,香港,都开设了一批学校和医院。

    香港在英国人统治时期的公共医院甚少。

    九龙医院和玛丽医院,东华东院这些都是比较出名的医院,这样也让华国在医疗方面进步很快。

    在药物和资金的短缺下,东华医院及广华医院继续提供有限度的社会服务。

    这些服务包括提供食物、医药、衣物和殓葬服务等。

    虽然它们仍有一定的资金储备,但仍然需要面对巨大的财政困难,因为它们无法收集租金,而且亦有很高赔偿的开支。

    这促使他们进行更多慈善活动以筹集捐款,例如音乐和戏曲表演等。

    英国人统治香港期间,慈善组织受到很大限制。

    萌总裁的华国有专门的财政监管,医疗和教育,都是国家直接发工资的单位,条件大大改善,也给华国的财政增添了许多新负担。

    萌总裁大力发展基础教育,由于有南洋合约成员国组织的条例,英国和法国人,在广东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大大增加了,很多知识分子也来香港广东教书,优秀的人,还被华国政府选送到丹州去。
0638 医疗教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