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4 总裁女人(1/2)
作者:轩樟
    香港,广东,丹州,各地建设如火如荼,萌总裁这次到台湾来,已经尽了最大的能力筹集粮草和军费,根本就不会从华国国库拿钱到台湾,所以,在台湾,现在就是一门生意,全部要从台湾人自己身上弄钱出来!

    当然,这个时代也没有台湾人的概念,都是大清国的人,少数生番,跟野人也差不多。

    刘家果然是名门望族,排场极大,萌总裁到了鸡笼城几天,也有所耳闻,现在亲眼见到了,还是微微的有些惊讶。

    台湾穷,鸡笼城虽然是台湾最富庶之地,却也比香港和广州,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但刘家的房屋,可以跟广州的两广总督衙门媲美了!

    刘家上下上百人跪地迎接:“恭迎总裁大人!”

    萌总裁微微的一笑:“都起来吧!”

    台湾知府周懋琦一汗,没有想到刘家居然下跪,这是什么礼节?他轩悦萌又不是朝廷大员,是敌国啊!

    这些没有骨头的东西,周懋琦在心中骂了一句,不过想想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如果福建不增兵台湾的话,眼下,大家就需要靠上萌总裁这棵大树了。

    刘家人起身,萌总裁牵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手,昂首阔步,没有看任何人,大咧咧的走入刘家。

    早有总裁卫队进去负责安全,台湾知府周懋琦带的那二百多兵丁,和萌总裁总裁卫队的五百人比起来,就真的是小孩子和大人相比了。

    这个台湾首富叫做刘朝宗,他的女儿叫刘雨晴,是台湾出了名的大美女,实际却不是台湾当地人,老实说,从出美女的比例,这个时代的南部是稍微差一些的,主要集中在江西,浙江,苏南这一块,出美女的比例高,刘雨晴就是从江西出来的。

    刘雨晴知道要迎接萌总裁的事情,从闺房的窗帘后面偷偷的看,只见一个小孩穿着一身笔挺的军服,和一个非常美貌的外国女人手牵着手,立刻就猜到这小孩,肯定就是传说中的萌总裁了。

    萌总裁之名,此时不仅仅是在大清国上下皆知,就连海外,也都知道了,南洋,欧洲,美洲,除非是极为落后的印度,非洲,没啥人烟的大洋洲,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萌总裁以外,剩下的都知道,这还是信息不发达的时代呢。

    刘雨晴看着萌总裁,啧啧称奇,从萌总裁的脸上,很难看出小孩的影子,虽然胖乎乎的很可爱。但那个表情跟大人似得,尤其是自己父亲和台湾知府周懋琦在身边点头哈腰的,更衬得萌总裁一副大人样儿。

    萌总裁的总裁卫队,人人一身笔挺的现代制式军服,皮靴,白手套,各个精神抖擞!

    即便是台湾知府周懋琦的亲兵,也一个个吃不饱,瘦了吧唧的。

    此时台湾各个清廷地方部队的“月饷”都是靠“就地筹饷”方式解决,其法就是设立厘卡抽取厘金,就是各种货物的过境税。

    当然全台经济发展并不平衡,因此各个部队的收入也有多寡,比如驻守府城、贸易港口、粮食产地的部队月饷较高,最差的是番屯部队。

    将壮兵威,兵其实也壮将威的,有这么多英武的卫士随侍在身边,萌总裁走到哪儿都带着光环。

    何况还加上一个美貌的,金发碧眼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想让人不注意萌总裁都不行。

    众人入座,这其实是一场小型的谈判,萌总裁要亲自策反台湾知府周懋琦!

0654 总裁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