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9 亲父杀女(1/1)
作者:轩樟
    刘坤一的大本营在浙江的杭州,除非是打下省会城市,否则,根本就没?15??他必须救援的地方,萌总裁对于杭州是了解的,在这个年代,杭州是绝对的军事重镇,别说华军第一野战师没有办法集中兵力去打杭州,就是真的都集中了,也不是说打就可以打下来的,在杭州这么大的城市,只要几万清军不崩溃,进入了巷战,这场战争将会相当艰苦,萌总裁暗暗叫苦不迭,也一时半会儿想不出非常好的策略。

    这特妈要是在欧洲,公路铁路发达,萌总裁可以一路打到北京去!但是这个时候,最大的限制,就是道路交通。

    攻城必须带重武器,不带炮去,光是步枪攻城,比弓箭强的有限,又没有重机枪,掷弹筒的威力,只能是小规模的单兵作战,碰到大规模的集团作战,威力也会受到限制。

    “用华粹晚报披露刘坤一不肯休战的消息,发通告,不是我轩悦萌不肯息战!是清狗将我逼到了历史的当口!时空交错,老子必须挺身而出!一个月内,攻下杭州!”萌总裁愤然指天发誓。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大惊,这牵扯太大了,现在温州还没有攻下,就在想着打杭州的事情?要知道,连福建都还没有焐热,根本就算不上是华军的后防重地啊。

    “总裁,根本就供应不上,而且,杭州都是租界,一旦悍然进攻杭州,列强是一定会干涉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提醒道。

    萌总裁点头道:“这个我想过了,我也想看看列强的态度!发通告的同时,同时照会各在华国家,就说他刘坤一扣押的女人是我的老婆,老婆被扣押了,有罢休的吗?”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粉脸一下子就红了,谁都是你老婆,你有多少个老婆?洁格格是你老婆,才九岁的曾思平是你老婆,朝鲜的兴宣大院君李昰应的女儿李泰熙公主也是你老婆,这刘雨晴连华粹党党员都还不是,还不算正式加入总裁秘书处呢,这也成了你老婆啦?

    萌总裁看见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有些不高兴,笑道:“吃醋啦?我多一个老婆。少一个老婆,这都不打紧,关键的是,我需要这么一个口实!明白吗?没有比这更好的堵住洋人嘴巴的口实啦!”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叹口气,“是,总裁多一个老婆,少一个老婆都不打紧,中国人有句话,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萌总裁一把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拉过来,让她蹲下,吻上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粉唇,“你不仅是我的老婆,还是排名很靠前的老婆哦,到时候,你排在李泰熙前面,你第三。”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大喜,“真的?你不怕李泰熙妹妹不开心吗?”

    萌总裁笑道,“本来也应该你第三,我洁格格和曾思平,都是有过册封的,天下都知道,然后我就认识你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顿时身子都柔了,轻轻的将粉脸贴着萌总裁的胖嘟嘟的脸蛋上,“那,秋韵呢?总裁不打算给秋韵一个名分么?也让她和总裁秘书处的那些秘书一样吗?”

    萌总裁呃了一声,的确,他心中还是有一些封建思想啊,秋韵出身低贱,萌总裁都没有考虑过秋韵,其实,萌总裁也喜欢秋韵的,“不,她也将成为我的妻子,只是现在事情太多,都是战争,这些事情,你先不要跟她说,我向你保证能够给秋韵名分的。”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惊喜的点点头,“我也不一定要排在李泰熙前面的,总裁对我好,比什么都重要,总裁才多大啊?已经这么花心了,等到长大了,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排在第一也是无趣。”

    萌总裁见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对自己撒娇,心中神池荡漾,忍不住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唇上吻了吻。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一下子搂着了萌总裁,回吻着。

    萌总裁笑的格格响,“透不过气来啦。”

    当日,萌总裁就通过华粹晚报发布了消息,并且照会了各国公使。

    华军同时做出了撤退的准备,连军舰都到福鼎去接应了。

    大军的调动,并不可能是密不透风的,华军这边的动向,综合各方面的信息,很准确的传到了刘坤一的耳朵里面。

    刘坤一大惊,这样的打仗,是最嚣张的一种方式,告诉你要打哪里,还告诉你要怎么打!?

    “这下怎么办?咱们还在温州,根本不可能赶在他们前面赶到杭州的!”刘坤一眼睛都红了。“快,去传我的命令,让大军集结,赶紧准备回援杭州,杭州万万是丢不起的,丢了杭州的话,我死路一条,洋人靠不住,洋人和轩悦萌都是一伙的,他们绝不会为了咱们大清和轩悦萌对抗!”

    刘坤一都快疯狂了,练嗓子都哑了。

    师爷小声道:“大人,恕我直言,咱们真不应该扣押刘雨晴。”

    刘坤一大怒,“这个死妮子,居然是轩悦萌的女人,这不是笑破了天吗?知道刘雨晴是我女儿的人很多,这下轩悦萌说刘雨晴是他的女人,我就成了轩悦萌的老丈人了,这让朝廷怎么看我?我杀了她!”

    刘坤一说罢,掏出了枪!“杭州要是丢了,老子这头和顶戴都难保!你去传令,即刻整顿兵马,准备回救下杭州,杭州只有三千绿营兵,城防还是单薄。不过,只要他们能够坚守三天,我们就能赶回去,三天的问题还是不大的!”

    师爷也震惊了,虎毒不食子,没有想到刘坤一居然要杀女儿?

    不过师爷没有阻拦,总督的脾气,他知道,弄的不好就会连他一道杀了,总督的火气可是相当的大。

    刘雨晴被绑在柴房,震惊的看着刘坤一举着枪进来,惊道:“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这不是废话吗?老子今天就宰了你!轩悦萌说,你是他的女人,轩悦萌是造反头子,老子是一品大员,一品大员的女儿,能跟造反头子吗?”刘坤一冷笑了一声道。

    刘雨晴怒道:“谁是你女儿,你这个畜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