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北谷前沿(1/2)
作者:轩樟
    readx;华军将士都背着一口气,不过萌总裁的策略没有问题,有琉球王国供应,至少,粮食没有问题。

    果然,日本人忍不住了,半个月之后,率先发动了工事,日本人拿着一堆欧美列强淘汰的枪支,在克虏伯大炮的掩护下,对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113团在嘉手纳的阵地发起进攻。

    “请求支援,日本人上万人发起集团冲锋。”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113团团长用电话通报。

    “撤出防线,到越来二线阵地。”轩建章立刻回电。

    这些都是萌总裁早就筹划好了的。

    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113团团长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什么?旅长,只要炮火支援也行啊,我们并没有重大伤亡,日本人的火力不如我们,他们就是人多,冲的太猛。”

    “别说了,执行命令。”轩建章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113团团长叹口气,放下了电话,“旅长的命令,后撤。”

    日本人全都穿着深蓝色的制服,端着长步枪,一个跟着一个密密麻麻的往华军的阵地冲锋,华军人数太少,虽然有工事掩护,但是双方就这么互射,并没有多大的便宜。

    这要是有机枪,五百米的直径,上万人的冲锋,三挺冲锋枪就能封死!

    可惜,没有机枪。

    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113团官兵虽然都不理解,为什么华军打仗越来越谨慎了,却还是执行了命令。dudu1;

    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113团官兵憋着火气后撤,弓着身子,悄悄退出掩体。

    走的时候,还布置了一大堆手榴弹装置的地雷。

    对于大规模的作战,布置地雷,安置傀雷,这些都是华军必备的课程,大家都已经很熟练了,尤其是作为华军精锐的华军第一野战师。

    萌总裁拿着望远镜,看着战场,面无表情。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刘雨晴紧紧跟着萌总裁离开。

    其实到了这个阶段,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等陆军指挥官还在萌总裁的参谋处,却都已经彻底沦为了分析参谋,负责指挥作战的,是以萌总裁为首的一帮华军军官。

    华军已经度过了需要洋人指导的阶段,至少从陆军来说,华军已经进入了这个时代的世界一流。

    日本军队四十多名军官,穿着类似民国警察的制服,一身的深蓝色,听闻前线推进了,一起起来鼓掌。

    与此同时,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113团掩护土著军队和日本人在越来一带展开了白刃战。

    狭长的战场上,一片片都是土著军队和日本人的尸体,要不是有华军压阵,土著军队早就散了。

0720 北谷前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