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9 奉天城成功策反(1/2)
作者:轩樟
    两个人分别和程侠握了握手,算是战友之间,最后的道别!

    到了他们这个级别,都是当初在天津打过洋人,打过游击的,如果不是到统计局,他们在地方上,至少都是县团级以上的官员。

    程侠看准了拐弯的机会,瑞联的轿子正好过了拐弯处,这是最好的机会了,一手一把左轮,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的连续枪击。

    清军和瑞联都吓死了!

    “保护大人!”

    “保护大人!”

    清军一阵混乱,几十名亲兵举着长刀,护在了瑞联的坐轿边上。

    瑞联吓得屎尿齐流,“快回府啊!快回府!回府!”

    瑞联颤抖的声音,听着都让人心酸。

    瑞联是自己没有把握机会,本来瑞联和轩宗露的关系,还是处的不错的,没有什么本事的一个人,就正宗的一个酒囊饭袋,贪点小钱的王室宗亲罢了。

    但是你不争气啊,萌总裁给了瑞联几次机会了,就是不肯反水,这不得暗杀你吗?

    也是奉天之战对于萌总裁来说太重要了,不然,萌总裁一般是不爱用暗杀的方式处理问题的,那样,会造成老百姓对于他,不好的感官,也会造成恐慌,社会性的恐慌。

    清军阵中都是这种喊声,同时对着程侠还击!

    程侠弹无虚发,一枪肯定打死一个清兵,而且,被程侠击中的,一般都是正中两道眉毛之间,或者直接打在鼻梁上,或者直接打在脑门上,死的不能再死的那种死法。

    清兵蜂拥而至,人数太多了。

    程侠连续投掷出两颗手榴弹!

    轰轰!

    华国的手榴弹,已经接近于二战时期,德国的手榴弹的水平了,因为是无烟火葯,近距离发作,威力巨大!

    这两颗手榴弹就炸死了二三十个清兵,将清兵的集体猛冲给阻滞了。

    现场乱成一团,引得一队清兵去追击程侠,另外几条街道的清兵听见动静,也来围堵,程侠两步一冲,手一拽,就翻身上了一处围墙。

    两名中校特工同时冲出来,对着瑞联的坐轿就扔手榴弹。

    一个人没有扔准,一个人扔准了。

    瑞联被当场炸死,两名中校特工也被当场刺成刺猬。

    程侠躲过了追捕,在暗中观察的吴则刚见自己人得手了,赶紧压低了帽檐,快步离开,吴则刚扮成的是一个商人模样,他的掩护也是一个小布衣店的老板。

    吴则刚火速将瑞联被炸死的消息,用统计局奉天站的记号,标记在了城墙根的脚下。

0739 奉天城成功策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