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0 进入奉天(1/1)
作者:轩樟
    没有很好的运用地形的优势,也没有发挥中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的优势,更没有坚持打野战,近战,洋人漂洋过海过来,根本没有后勤补给,转圈圈玩几天,洋人就服了,而且,到了北京,即便是城防守不住,也不应该一触即溃,到处是逃跑的军人。

    随便打两天巷战,洋人就跪了,可惜,清军,清廷,没有这个能力。

    因为清廷没有发动老百姓,达到全民作战的能力,洋人在广东打不过华军,就是因为华军完全听从萌总裁一个人的,这还是在没有发动老百姓的情况下,如果是发动了老百姓,洋人更没有的打。

    这里是中国,不是欧洲,没有铁路,没有能够供快速调动军队的公路,水泥马路!

    事情的进展很顺利,也很戏剧化,找到愿意配合的清军将领,自然不是什么难事,这帮人既然投降了,肯定想立功,关键是要有威信,能服众,还能骗开山海关的大门。

    就在萌总裁安排完军事上的部署之后,通知将丹州政府,中央政府迁往奉天。

    因为离得近,可以用无线电联系,萌总裁就不用跟着部队走了,总裁的日子,越来越舒服。

    辽宁警备司令部部署全辽宁范围整顿,剿匪,普查人口,做好全面接管辽宁的工作,华军第一野战师没有作战任务的第二旅和第三旅,暂时被借调到辽宁警备司令部听从派遣,这让大家很不舒服,不过没有办法,现在的军需跟不上,只能让红浦军校教导大队和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担负作战任务。

    在军事上,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在轩建章的指挥下,发展非常顺利,带着华军自己的骑兵营和俘虏的清军盛京将军所部的骑兵大队,顺利拿下了山海关,绕开了清军有重兵屯驻的锦州,没有用一枪,就完成了对清军山海关的占领,俘虏一万多人。

    整个东北震动!全中国震动,全世界震动了。

    萌总裁的春节攻势,开始打响。

    但是萌总裁并没有盲目的向关内派兵,而是先稳住辽宁的局势放在了第一位。

    稳住局势,主要就是稳住治安和金融,解决军队的后顾之忧,补给能跟得上,华军打清军,根本就没有压力,其实到了萌总裁的这个阶段,很相似于当初皇太极对付大明,不过,现在位置兑换啦。

    萌总裁是关外的势力,而清廷却反倒成了关内等待被光复的没落政权了。

    萌总裁带着华国的指挥中枢,政治上的指挥中枢和军事上的指挥中枢,总参谋部,以及赵轻萝的中央政府,进驻奉天,好在奉天和丹州离得很近,虽然是冰天雪地,却也不耽误多少事情。

    萌总裁在哪里,哪里就是华国的中心!

    萌总裁接见了顺利完成任务的程侠,正式升任程侠五少将特工!

    这是华国,华军的第一个女少将,功勋闪烁。

    同时,萌总裁追封两位奋战而死,完成了刺杀瑞联任务的两位高级特工,追加上校军衔,着重抚恤家属。

    萌总裁在第一时间,让人接轩宗露和轩洪涛来和他会合。

    解放奉天,几乎悄无声息,直到这个时候,轩宗露和轩洪涛才知道,盛京城已经在萌总裁的手里啦,两个人喜出望外。

    “悦萌,这盛京城,现在是我们的啦?我们轩家的,哈哈。”轩宗露好不高兴。

    萌总裁一汗,什么叫我们轩家的?不过,似乎也没有说错,整个华国都是他一个人的,现在得到了奉天,可不就是他们家的吗?但是,华国是民主国家唉,萌总裁忽然发现,他自己实际上就是封建资本帝国主义的最大代表,所以,他的国家,不是在革命,仍然是一种改良。

    赵轻萝见到轩宗露和轩洪涛,粉脸一红,低着头,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叫人。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早就甜甜的上去请安啦,“老太爷好,老爷好。”

    轩宗露哈哈大笑:“悦萌,不错,真不错,这洋姑娘被你調教的,汉语说的比我都好。”

    轩洪涛笑道:“总裁秘书处的,都是悦萌的女人,虽然咱悦萌还小,不过将来总是要当皇上的。皇帝的女人,哪个不是国色天香,多才多艺啊?”

    萌总裁不由的大汗,如果是旁人说这话,他肯定要申斥,不过,轩洪涛再怎么说,也是他爹啊,当众申斥轩洪涛,对自己的声望也是一个影响。

    萌总裁轻声道:“这种话,今后不要再说了。”

    轩洪涛嘟哝着,吱吱呜呜,终究没有反驳。

    轩宗露也板着脸对轩洪涛道:“是啊,嘴巴没有把门的啊?你这不是给悦萌添乱吗?就算是将来要做皇帝,也是底下人再三再四的恳请,有当爹的说自己的儿子要做皇帝的啊?”

    萌总裁大汗,彻底无语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掩口轻笑,她很少见到轩宗露和轩洪涛,觉得总裁的父亲和爷爷,挺有意思的。

    刘雨晴也上来见过轩宗露和轩洪涛。

    两个人看见刘雨晴,都是眼中一亮。

    萌总裁内心呃了一声,你们两个看够了吧,这是我女人,不过,从轩宗露和轩洪涛的反应来看,显然是刘雨晴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而在萌总裁看来,刘雨晴是属于太偏向传统的女人的外形了,虽然萌总裁也喜欢,但是更偏向于现代女性风格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明显更让萌总裁觉得亲切,也更对萌总裁的胃口。

    “好好,还是悦萌会选人啊,这一个个的小姑娘,都跟画里面的人物一般,这姑娘,该是哪家王府的格格吧?”轩宗露忍不住夸赞道。

    刘雨晴粉脸一红,摇了摇头,“不是的。”

    “都行了,留着嘴巴喝酒吧,大军进城!”萌总裁淡淡的下令。

    轩宗露看了看赵轻萝,其实所有人,包括轩悦雷,现在都知道萌总裁和赵轻萝的事儿,萌总裁人虽然小,却知道喜欢女人,这都不是啥秘密了,放在一般人身上可能无法理解,不过放在萌总裁身上,已经没有人将四岁多的轩悦萌当孩子看待了,大家都觉得正常。(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