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0 全面夺取直隶外围长城(1/2)
作者:轩樟
    一名美女秘书在门外轻声道:“总裁,公主,有急件。”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哦了一声,“总裁,有急件,我去看看什么事儿,不知道是不是承德那边打下来了。”

    萌总裁嗯了一声,两只小胖爪子撑起了身子,翻了个边儿,下来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大腿,“去吧。”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起身,雪白的粉背,细嫩无比,两瓣雪白的屁股,丰满异常,鼓鼓的,一晃一晃的,那叫一个优雅啊。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到门口拿了电文,没有敢看,送来给萌总裁。

    萌总裁看了急件,又看了看卡特莉娜卡芙公主。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眨了眨眼睛,“总裁,什么事情呢?”

    萌总裁本来是憋着笑意的,毕竟,这入关的第一仗,太重要啦,萌总裁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都一直是提心吊胆的呢。

    萌总裁哈哈一笑,“承德拿下了,而且没有废一枪一弹!清军就地投降。”

    “呵呵,总裁,太好了,只有在山海关外围死了两百多个人,这一路,清军望风而降,看来,清朝的气数是尽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惊喜的道,搂着了萌总裁的脖子。“总裁还卖关子,故意吓唬人。”

    萌总裁笑着拍了拍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小手,“也别高兴的太早,说不定,还是要硬碰。越是靠近北京和天津,清军的士气就越强,因为,皇帝和两宫皇太后,都还在北京!”

    三日后,北部赤峰、围场、全宁乌丹等地,全部落入华军手中。

    李鸿章的压力极大,被清廷申斥了一通,却也没有处理。

    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第112团和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第113团随即南下向长城各口推进。

    李鸿章执行清廷一面抵抗、一面交涉的政策,沿长城线布防,企图阻止华军的进攻。

    卫汝贵部集结,担任冷口经董家口、喜峰口、罗文峪至马兰峪之间的防务。

    形成在千里战线分兵把守,使得华军可以集中兵力各个击破,给了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三个团相互协同作战各个击破的机会。

    就在清军调整之际,华军已动对长城各口的进攻。

    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第112团进抵河北遵化东北5o多公里的喜峰口,即起进攻。

    不到半日,便侵占北侧长城线及喜峰口以东的董家口等阵地。

    西北增援的清军和天津一带的淮军精锐赶到,但是无力夺回喜峰口。

0750 全面夺取直隶外围长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