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 丽皇太贵妃(1/1)
作者:轩樟
    洁格格差点晕倒,你还真好意思开口啊?还邀请两位皇太后去你那总裁官邸?你那官邸怎么来的?从恭王爷手里抢来的,还把整个京师,紫禁城,各处宫殿,各家王府,所有的达官贵人,统统洗劫了一遍!

    慈禧太后淡淡的一笑:“这个容易,反正现在离得这么近了。”

    萌总裁笑道:“以后为了双方沟通方便,太后不管有什么吩咐,只管对我侍从室下面的对清办说一声便是,只要是皇太后吩咐的,无有不准。”

    萌总裁的侍从室是安置在萌总裁的总裁秘书处下面的,萌总裁身边,也是一套班子,军权和财权,萌总裁一直都牢牢的抓在手里的。

    至于行政和党务,萌总裁都交给赵轻萝和轩悦文去搞,轩大智和理查德哈里斯王子等十几名高官辅助,形成政府的最高权力单位。

    “好,谢谢总裁。”慈禧太后淡淡的道。

    萌总裁一汗,“别叫总裁,以后,两宫皇太后,还是叫我悦萌吧,这样亲近一些,我已经答应过洁格格,今后,不会再给朝廷添加一点麻烦,一切都按照条约上的来,有任何国家再敢染指我中华,华国义不容辞,华国和大清国,和平共处。”

    “最好是说到做到。”慈安皇太后终于开口了,语气冷冷的,“还有,我来问你,你和洁儿也没有正式成亲,你就这么强行将洁儿留在身边,像话吗?”

    慈禧太后一惊,暗怪慈安心直口快,怎么敢再招惹轩悦萌呢?“洁儿和总裁的事情,我已经吩咐下去了,明上谕,并通告全国,恢复洁儿和总裁的亲事,总裁年纪还小,就留洁儿在身边,也不为过。”

    慈安太后皱了皱眉头,不再说什么。

    萌总裁对慈禧太后眨了眨眼睛,示意谢谢慈禧太后解围,又对两宫皇太后施礼,而出。

    “慈安皇太后的话,真是多,做人远没有慈禧皇太后老道。”萌总裁微微的有些不爽,不过,他知道慈安没有坏心事,反而慈禧才是他的对手。

    “母后皇太后也没有说错啊,我们又没有……正式的成亲,你就强留我在身边,本来就不成体统。”洁格格嘟哝着,回答萌总裁的话。

    萌总裁握着洁格格的手,急了:“有什么不成体统的呢?那是你们的守旧,放在华国,早都自由恋爱了,有什么关系?不见面,怎么谈恋爱啊?”

    洁格格噗哧一笑,“你们一个国家,都不成体统。”

    萌总裁一汗,去挠洁格格的痒痒,俩人在宫中一通嬉闹,洁格格觉得不像话,向萌总裁讨饶,“那,我不来了,别以为我斗不过你啊,我是怕你的卫队上来把我给按倒,哼。”

    萌总裁回头看了看自己的卫队,笑道:“她们不会给你按倒,你是她们的主母,她们也同样要听你的话呢,你是我的大老婆!天下人都知道。”

    慈禧太后从窗户中看了看雪地中玩闹的轩悦萌和洁格格,她是没有卵,否则的话,卵都要气炸!

    慈禧太后倒也不是气轩悦萌展的快,她是全篇气炸,想不通为什么会多出一个像轩悦萌这样的人来,好像和轩悦萌最初相见,那个才刚刚蹒跚学步的小孩,也就是昨天的事情一样,这一晃,都会找小姑娘啦?

    慈禧太后巴不得轩悦萌死,最好立马死,但萌总裁呢,巴不得他死的人太多了,他倒也不容易死。

    慈安皇太后其实还好,看见轩悦萌的时候,她生气,没有看见轩悦萌的时候,就懒得想了,能够回到紫禁城,虽然东西都被轩悦萌搬走了,但是,日子似乎又恢复了往昔的生活。

    丽皇太贵妃没有接到通报,等知道女儿和轩悦萌要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到了宫门外了。

    “不见。”丽皇太贵妃气呼呼道。

    宫女吓个半死,“不行的啊,现在轩悦萌的身份不一样了。”

    丽皇太贵妃皱了皱眉头,“身份不一样怎么了?杀了我吗?”

    宫女是丽皇太贵妃的贴身老宫女,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看在洁格格的份上吧。”

    最生气的是谁?不用问,肯定是丽皇太贵妃,丽皇太贵妃以前只知道轩悦萌懂事的早,一点点的小屁孩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要摸女人了,却没有想到轩悦萌居然会做出来一大堆的大事,现在,连大清国都几乎要被轩悦萌推翻了。

    签订了总计赔偿两亿两白银,分二十年付清的这种几乎是要将清廷葬送进坟墓的条约之后,清廷实在就已经没有机会再爬起来了。

    该死的臭小孩,丽皇太贵妃也懒得额外打扮,仍然是平时的穿着,就在内堂见他们。

    萌总裁再次见到丽皇太贵妃的时候,几乎被震惊了,慈禧太后和慈安太后也都是咸丰皇帝的妃子,也都长得算是不差,但是,两个人加在一起,乘以十,也没有办法和丽皇太贵妃媲美,或者说,清宫中,整个大清国,在丽皇太贵妃这个年龄段,就没有哪个女人可以和她媲美,太美了。

    三十五岁的少婦,正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美的季节,洁格格当然是倾国倾城,风华绝代,但是和丽皇太贵妃比起来,还是稍差韵味,乌黑的长下,是一张迷人到极点的俏脸。

    萌总裁失神了,因为丽皇太贵妃真的实在是太迷人了。

    她的确很漂亮,漂亮到让任何男人都忍不住想一直盯着看的地步。

    好在丽皇太贵妃没有机会出皇宫,萌总裁暗暗好笑,这么美的大美女,就只能由我一个人来欣赏啦。唯一让萌总裁有点介意的就是丽皇太贵妃被咸丰那啥过,还生下了洁格格这么大的大美女来。

    那双柔媚近乎妖媚的凤眼满含着怒意地看着萌总裁,可是里面的目光却流露出一种不真实的誘惑,就像是似有似无的小手,高傲而俏皮地轻轻逗着萌总裁的内心,那红嫩的小嘴微微上扬,甜蜜的嘴角洒出一丝丝让人心痒的笑意。那绝不是装出来的,而是浑若天成的绝世尤物才会有如此魅惑的气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