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8 洁格格两头住(1/1)
作者:轩樟
    丽皇太贵妃点点头,“可不是很厉害吗?”

    萌总裁一汗,不知道这两个人什么时候,说完了悄悄话,又将话题转到他头上去了,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如果皇太贵妃舍不得洁格格的话,可以让她回宫居住。”

    反正萌总裁现在暂时也不打算推倒洁格格,索性卖个好,整个北京都是他的,即便是住在宫内,又能怎么样了?

    丽皇太贵妃和洁格格都稍微怔了怔,洁格格心中反而有些泛酸了,到底这几天看见轩悦萌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在一起配合的那么默契,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甚至比轩悦萌自己都还能独当一面,自然心中有些酸了。

    丽皇太贵妃一见女儿的表情,就明白了,轻轻的哼了一声,“你当洁儿是什么?一会强行留下,一会又送会宫中,外人会怎么看?”

    萌总裁一汗,那你们到底要我怎么样啊?什么都是不对的吗?

    “我也不是这个意思,随便你们好吗?你们想好怎么样,跟我说一声便是了。要不然,我体体面面的将洁格格送回宫中?”萌总裁想了想道。说着,便握住了洁格格的手。

    洁格格打开萌总裁的手,萌总裁的小胖爪子又握了上来,虽然萌总裁不是什么天生的情种,整天也没有功夫去瞎琢磨女人的心思,不过,萌总裁喜欢洁格格,是真心的,不需要做作,自然能演好自己情郎的角色。

    洁格格轻轻的哼了一声,便由着萌总裁握着自己的手了。

    洁格格忽然美眸含泪,给了萌总裁一个大白眼,“你走吧,谁要你送回宫中啦?我现在就在宫里面不走了。”

    萌总裁大汗,这娘儿俩的脾气都很大,动不动就脾气,怔怔的说不出话来,这怎生是好。

    “主要我的总裁秘书处在宫外,一堆和外界联系的机构,也不方便搬到深宫中来啊?要不然,我也住这宫中,就皆大欢喜啦。”萌总裁想了一会儿,笑道。

    “欢喜吗?”丽皇太贵妃轻哼了一声,心说欢喜你个头才是,“洁儿,随你的心意吧,我看可以这样,你每月,在悦萌那里住半个月,在宫中住半个月,这样就行了。”

    洁格格觉得这个很有些道理,自己也能有面子,欣喜的点点头。

    萌总裁也很开心,笑道:“到底还是皇太贵妃聪明,这个办法,正合我的心意。既合了我华国的自由恋爱,也不失了大清的礼数,这真是极好的。”

    丽皇太贵妃其实对于轩悦萌壮大,华国的崛起,和洁格格的感情,也是差不多的,丽皇太贵妃对于轩悦萌展起来,并不是很恼怒,甚至比洁格格对大清的感情,更浅一些,丽皇太贵妃并不是很得咸丰的宠爱,总共也没有侍寝过几次,生了洁格格之后,更是又慈禧专宠,即便是慈安皇太后都很少能够见到皇帝,更不要说她,她的一生,从懵懂少女开始就在这宫中了,对天下大事,当然还不如慈安皇太后知道的多了。

    丽皇太贵妃见轩悦萌对洁儿体贴,自然就放下了心中的气,“总裁,要留下来用膳吗?”

    萌总裁一汗,“皇太贵妃还是叫我悦萌吧,叫的我慎得慌。”

    洁格格噗哧一笑,“那圣母皇太后也叫你总裁,你怎么不说慎得慌?”

    “她能一样吗?圣母皇太后怎么配和皇太贵妃比?在我心中,皇太贵妃是这世上最高贵的女人,理应在两宫之上!”这倒不是萌总裁在故意显摆自己的权势,这是萌总裁的心里话,不管是出于公,还是出于私,萌总裁都想将丽皇太贵妃扶上比慈禧和慈安更高的位置去,奕劻能帮助轩悦萌在清廷中揽权,而丽皇太贵妃如果真的被他扶上主位的话,即便只是和两宫平起平坐,也对萌总裁控制清廷,通过控制清廷,用软的方式啊推倒清廷实现统一,也都有莫大的帮助。

    “呸,又在瞎说了。”丽皇太贵妃心中一动,还没有开腔,洁格格先否定了萌总裁的这个说法,“这话要是传出去的话,还得了吗?你不知道圣母皇太后的气量吗?她最忌讳的就是这些事情。”

    萌总裁笑道:“这里也没有外人,这话要是让慈禧知道,她会怎么想,这我当然知道。”

    两个人听轩悦萌直呼圣母皇太后为慈禧,同时皱了皱眉头。

    萌总裁微微地一笑,“我又说错话啦,先不说这些,我要在这里吃饭的。回到自己的家,我真有点舍不得走了,我当初让人没有动这宫中的东西,你们这儿,现在是整个紫禁城最富足的地方了。”

    丽皇太贵妃嗯了一声,“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悦萌,你是土匪转世吗?你把偌大的紫禁城都搬空了,这也就算了,你把所有的桌椅家具都搬走做什么?当初洋人也没有你这么狠。”

    萌总裁笑道:“不是我让搬的,我就让人拿些值钱的,谁知道,他们眼里,这紫禁城中,什么都值钱呢?再说,我们政府刚刚在北京安家,什么都缺乏啊,反正宫中有自己的木匠,再重新打造就是了。”

    洁格格和丽皇太贵妃都无语了,这是重新打造的事情吗?宫中的家具,哪一件不是价值连城的?

    不过事情已经这样了,总不能让人再送进来,而且,就算是再送进来,宫中也不会用了,这成了什么样子,皇家,还是有皇家的体面的,绝不会用外人用过的东西。

    丽皇太贵妃牵着洁格格的手站起身来,经过萌总裁身边的时候,一股香气已经袭来,只见两个高挑丰满的美女简直要让萌总裁看花眼,这天下,最美的两个女人陪自己吃饭,嘿嘿。

    “以后,这宫中的所有用度,都由华国政府全额支付,每月按照清国官银十万两的标准,不够就增补!”萌总裁非常的慷慨,这里有他最喜欢的女人,现在,对萌总裁来说,钱不是问题,就算是问题,小钱也不是问题,萌总裁缺的是大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