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6 雅馨(1/2)
作者:轩樟
    “可以个头。天』籁『小说ww』w.2”丽皇太贵妃说完便红了俏脸,她很少开玩笑,开玩笑也是跟慈安皇太后,连跟慈禧和洁格格,她都很少开玩笑的,觉得自己作为长辈,跟轩悦萌这么調笑,显然不够庄重。

    萌总裁淡淡的笑了笑,倒也没有放肆,不过丽皇太贵妃的态度,倒是让萌总裁有些忧心啦,计划是计划的不错,但是怎么把丽皇太贵妃拉上自己的船呢?洁格格的身份地位不足以和两宫皇太

    后平起平坐啊。

    再见到雅馨的时候,萌总裁几乎认不出来了,雅馨这两年由一个女孩,算是彻底变成了女人了,也许是心境不好,显得比洁格格还要成熟一些,而事实上,雅馨比洁格格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

    她们这一批人都要小两岁。

    不过,依然还是很漂亮的。

    雅馨皇后一身的旗装,见到萌总裁的时候,便也红了眼圈,在雅馨的心中,当然记得自己的初吻是萌总裁夺去的,在这个年代,初吻是女人的贞洁,只是,当时萌总裁才两岁多,雅馨事后想

    想,也直如姐姐想弟弟,自然不会把萌总裁当成男人看待。

    但是现在看见萌总裁的时候,雅馨总觉得怪怪的。

    萌总裁已经马上要满五岁了,生的跟一般小孩差不多个头,说不上哪儿不同,雅馨觉得是眼睛,萌总裁的一双乌溜溜的眼珠,像是会说话一般,有一份大人的气质,也带着孩童的萌态。

    “怎么,不认识我了吗?皇后娘娘。”萌总裁笑道。

    雅馨脸上划过一丝哀伤,“你变了,变得像是大人说话一般,我怎么会不认识你了?”

    萌总裁暗自呃了一声,觉得用这样的语气和雅馨说话,倒是自己的不对了,她真的只不过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而已,萌总裁对雅馨是有愧疚的,雅馨当初入宫,他没有能力阻止,这一直

    是萌总裁觉得遗憾的地方,否则,她也能像是其他十八岁少女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和幸福。

    “我哪里变了?我还是我。”萌总裁笑吟吟的走了过去。

    雅馨招呼洁格格和刘雨晴坐,洁格格大大方方的坐了,刘雨晴却不肯。

    萌总裁笑道:“在别的地方,要拘束,在这里是不用的,坐吧。”

    刘雨晴只得坐下了。

    “你们好久没见了,我还是带刘雨晴到处走走吧,你们两个聊一会。”洁格格笑道。

    萌总裁正巴不得呢,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在的时候,他居然也会觉得有些不自在,刘雨晴也巴不得,她跟随萌总裁的日子长了,看萌总裁的眼神就知道,总裁对这个皇后,又是不简单的,刘

    雨晴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都习惯了萌总裁的做派,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0786 雅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