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8 刺杀治麟(2/2)
作者:轩樟

    中尉不敢大意,点了一下头,从窗缝中看着外面的情况。

    两个人静静的在这间房守着,他们是以情侣为掩护进来玩的,这时候的大胡同,也不完全是姬女和客人做那事,也可以提供外来客人住宿,甚至提供最早期的开房服务,给不正当关系提供方便。

    载澄来玩的这家是最豪华的,价钱自然就高,来的不是当官的人家的子弟,就是富商。

    一个端茶递水的小厮过来,中尉特工对程侠一点头,意思是这是机会了,动手吗?

    程侠用眼神示意可以行动!

    中尉特工轻轻的打开了门,无声息的到了小厮的身后,一手握着小厮的茶壶,一手握着小厮的脖子,轻轻的一捏,那小厮便昏死过去了,中尉特工急忙将小厮抱入屋内。

    速度很快的换上了小厮的衣服,中尉特工提着茶壶去治麟的房间。

    帽子压低,守门的见提着茶壶,也没有阻拦,放他进去了。

    特工一进屋,正好就治麟一个人,载澄已经到里屋去玩去了,还能听见激烈的呻吟声。

    “啊……贝勒爷……玩死人家啦……轻一些啊……”

    治麟见那倒茶的小厮帽子压低,立刻警觉,站起身来,“把头抬起来。”

    中尉特工抬起头,看着治麟:“大人,给您添一点水。”

    “你是谁?以前好像没有见过你!”治麟的手,已经伸到背后去摸枪了,他也有洋枪的。

    “我在这里做了好几年了。”中尉特工淡定道。

    治麟的手已经握住了枪把,又觉得自己可能太多疑了,“这里不用生人侍候,你出去吧,把小李找来。”

    小李就是被中尉特工弄晕的那个小厮,专门负责治麟,载澄这样的贵宾房的。

    “噢。”中尉特工心中焦急,表面却没有露出似乎慌乱。

    对这个特工来说,这可能是唯一的机会了,事情败露,不但他已经被治麟看见过脸,弄晕小厮,也一定会让治麟知道有人要杀他,以后一是不好再下手了,二是败露了的话,一定会把他的画像遍布清廷的衙门,他以后就不能做这一行了。

    “这些盘子,我要不要拾掇一下?”中尉特工边往门口退,边看着桌上的几个乘着剩余水果,瓜子,花生的菜盆问道。

    治麟见这小厮不像是有什么问题,点点头,“收拾吧,让小李换些新的上来。”

    “好。”中尉特工答应着,将茶壶放在了桌上,去收拾桌子,动作很娴熟,没有丝毫的破绽,他们受训就是熟练掌握这些服务行业,每个人都可以去当演员。

    治麟一直看着他的脸,中尉特工苦于找不到下手的机会,不得不说治麟的警惕性太高了,做多了坏事,成天防着人家对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大人,小的退下了。”中尉特工收好了盘子,手放到了茶壶上,准备出去。

    “嗯。”治麟不耐烦的一摆手。

    说时迟那时快,中尉特工忽然从袖口中放出了利刃,短刃闪着寒光,不到一秒钟,就把治麟的喉咙割破了。

    治麟的武功是很高的,谁知道死就只用了一秒。

    中尉特工犹豫都没有犹豫,闪身避过射出的鲜血,过去捂着了治麟的嘴巴,让治麟的血流一阵,同时不让治麟发出声音,不让治麟倒下,刀上抹了剧一毒,见血封喉,治麟已经死了算不成疑问的,关键还是这名特工要顺利脱身。

    十秒之后,特工确定治麟没有了脉搏,这才轻轻的将治麟放下了。

    “啊……啊……哦……太棒了……贝勒爷……啊……好舒服……贝勒爷太棒了……我要死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