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更多的爽感(1/1)
作者:轩樟
    女皇帝肯定是不行的,洁格格已经成年了,不可能像是儿皇帝那样好摆布,另外,真的要搞女皇帝的话,全国的文人都不会答应的,男尊女卑,这都是封建儒教禁锢思想的基础。

    “你们两个说说吧、现在怎么办?”慈禧太后忽然问奕劻和荣禄。

    荣禄沉吟道:“像母后皇太后说的,直接拒绝轩悦萌,咱大清国不能这样被人欺负。大不了和他们血战到底。”

    荣禄说完,自己都觉得可笑,他也就是硬着头皮说点硬话,京师的防务就攥在华军的手里,北京和天津之间,有一个整编旅!上万大军,清一色的新式火炮,步枪,别说是大清国这三千八旗摆设兵,就是五万洋人的军队,都未必幹的过轩悦萌的华军。

    什么民间一人一泡尿就可以将洋人冲死,这也就是yy专家们的搞笑之言罢了,洋人真不是冲的死的,况且,一人一泡尿要怎么汇聚在一起,形成冲击力呢?

    打仗,真不是靠人多,而是看谁的钱多!

    慈禧太后见奕劻不说话,问道:“劻郡王,你怎么不说话?”

    奕劻道:“臣和荣禄的想法一样。”

    奕劻不傻,不一样,不是找死吗?还不是完全站到轩悦萌那边去的时候,别人杀他有问题,慈禧要杀他,他找谁说理去?

    慈禧太后点点头,看向了慈安皇太后,“姐姐,女皇是肯定不行的,至于三宫垂帘,我倒是觉得可行,丽皇太贵妃本来就跟姐姐很好,多个人听政罢了,您说呢?”

    慈安太后也知道现在轩悦萌的能量有多大,沉吟道:“不好吧?先帝都死了多久了?哪里有硬给先帝安一个皇后的啊?丽妹妹生的女儿,这不合祖制啊?妹妹,咱们也不用怕他,大不了就玉碎罢了,这样的日子,我真的受够了,轩悦萌真的越来越过分了,居然明目张胆的到宫中来参与大清国的朝政。”

    慈禧叹口气道:“姐姐,大清国还有什么不可参与的?我倒是希望他参与,正好让他看看咱们已经被他弄成什么样子了?每年还要还他上千万的官银,这钱,从哪里拿出来?”

    慈安皇太后听慈禧这么说,皱了皱眉头,“我是什么都不懂的,就按妹妹说的吧,我看,不用问了,大臣们也不会同意的。”

    慈禧皇太后眼圈一红,她不想这样,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天下人解释,根本就没有办法解释,不管按照那方面论,也没有将丽皇太贵妃升为皇太后的道理。

    唯一能解释的,也就是丽皇太贵妃是洁格格的妈,而洁格格又是萌总裁的未婚妻,变相的,等于一下子加重了萌总裁在清国老百姓心中的分量,也加重了萌总裁在华国老百姓心中的分量了!

    这比什么宣传都有效。

    慈禧皇太后忍不住又哭了,正是因为这一点,她气,她苦,但是她没有办法,如果说大清帝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洋人还不干涉大清帝国的内务,萌总裁就不同了,萌总裁恨不得直接登基当皇帝,只是萌总裁不会这么做,现在玩大清帝国,似乎造成了更多的伤害。

    而这一切,对于萌总裁来说,是更多的爽感!

    慈禧吩咐奕劻和荣禄再去同轩悦萌接洽。

    这一切,早就在萌总裁的预料之内,要扶丽皇太贵妃上位,不成问题,不说丽皇太贵妃是洁格格的母亲,就凭洁格格是他未婚妻这份荣耀,丽皇太贵妃也配得上三宫垂帘!

    “总裁,怎么样?就答应了吧?”奕劻低声道。已经有恳求的味道了,奕劻是最不希望大清国和华国翻脸的,他只不过是一个混吃混喝的主,不是恭亲王奕訢那样为了朝廷崛起着想的主。

    萌总裁笑着道:“行,我答应了,只要三宫垂帘,我不再坚持让洁格格当女皇的事儿,同时,我还支持载湉入宫。”

    “行,得叻,有您这话,比什么都管用。”奕劻哈哈一笑,似乎,同治帝的死,跟他没啥关系,本来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皇帝死了,你就这么高兴,似乎不太好。

    荣禄见萌总裁让步了,也挺开心的和奕劻躬身退出。

    这一下,宫中的事情,萌总裁就不管了,知道慈禧既然敢跟自己谈,就有本事办到。

    萌总裁对洁格格和丽皇太贵妃道:“我就先走了,格格,南宫皇太后,过阵子,南宫皇太后入了殿,我会来的。”

    洁格格答应了一声,丽皇太贵妃则叹口气,不知道轩悦萌到底要做什么,她不觉得自己是可以参政的人,也没有想到,这么荒唐的事情,圣母皇太后居然会答应轩悦萌。

    萌总裁遂,带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离开,萌总裁忙什麽呢?

    忙着北直隶工业区的事情,北京,天津,到山海关,直到整个连通东北的铁路网,已经纳入了华国的第二个发展计划当中,华国的第一个发展计划已经全面完工,第二个发展计划提前置入!

    这一年,华国的北方和南方,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在萌总裁看来,还是不够,只是将东北三省和江南之地从清廷的手里接过来了而已,倒是琉球的回归,台湾的稳固,让萌总裁觉得欣喜,这是华夏的版权,一直都是!

    朝鲜人亲近华夏,日本人是华夏的外种,但是长期以来,他们都早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民族特色了,想要将朝鲜人和日本人融入,是不可能的,尤其是日本人,萌总裁想着都觉得恶心。

    对亚洲的政策,就是挤压,再挤压,挤压的他们位置,民族自然缩小,经济跟不上,打回原始社会,这是萌总裁的计划,萌总裁可不想做什么中央大国,万邦来朝那一套,他要的是统治,实实在在的土地占有!

    北直隶工业区是今年北直隶发展的重点项目,萌总裁曾经想过抛开北直隶不管,毕竟发展太艰难,就不是很适合大规模的工业建设,跟东北没法比,后来想想,还是觉得自己错了,不应该抛开历史这一块,北京地区在华夏的地位,是存在在人的心中的,不是地理位置的优势可以比拟的。

    北直隶工业区已经经过了土地平整,这段时间,在北京警备司令部下属的华北建设兵团的努力下,整个北京的基建工程如火如荼,主要还是修路。

    现在北京周边到处都是工地,寒冬腊月的,大量流民有了工作,加入了组织,热情如火的为新中华的崛起而奋斗,清廷没有组织,就冲这一点,不管你是封建主义经济,还是资本主义经济,都是不行的,当初秦始皇,隋炀帝,能搞那些大工程,清廷就绝没有这个能力。

    满清的统治,实则代表的是一种历史的倒退,不说别的,如果两次鸦片战争是发生在中华国家开端的秦始皇时期,秦始皇分分钟把英法打服了!即便是最原始的长矛和弓箭,也让你服了!

    而发展到了封建主义尾声的大清帝国,现在不用人家洋枪洋炮,就是一小股的政治势力介入,照样倒台,国家说穿了,还是经济。

    倒,不用问,一定是经济崩溃了,萌总裁现在就要稳定清廷的经济,否则,他拉走了东北和江南这两大聚宝盆,清廷真的已经难以维持了,清廷猛然倒了的话,大片的地区会乱,华国连稳固江南和东北统治的时间都没有,华国虽然从清廷手里接管了东北和江南,不代表这些领土上的人民,就已经完全认同了华国,认同了萌总裁,关于这一点,萌总裁心里很清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