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 总裁发威(1/2)
作者:轩樟
    慈安皇太后是钟粹宫,她们两个人,连自己的宫殿都保不住了,怎么肯干休?

    死也不走。『天籁小说WwW.⒉

    慈禧蓬头散的的抗拒着华军第一野战师的战士,“我不走!我不走,我死也不走。”

    哪里还有当朝太后的风度。

    慈禧太后的寝宫,和慈安太后的寝宫钟粹宫都在被萌总裁限定离开的范畴内,这是奇耻大辱啊。

    “我不走,我死也不走!轩悦萌有种把我们都杀了。”慈禧太后虽然没有料到会闹得这么大,会闹到这种局面,却也不失枭雄本色,到了这个插翅难飞的境地,索性拼到底了。

    华军士兵没有办法,赶紧通知萌总裁。

    萌总裁已经到达了雅馨的宫中,丽皇太贵妃和洁格格也都在。

    “没事,我真没事。”雅馨虽然挨了四十棍子,伤了筋动了骨,精神却还可以,主要因为轩悦萌来的及时,尤其听见轩悦萌竟然为了她大动干戈,心中暖暖的。

    其实萌总裁这次控制京师,堪称政变,而且属于激情政变,就跟激情犯罪差不多。

    并没有太多内容是早就想好的,主要还是因为慈禧动了雅馨,如果不是因为这一点,萌总裁希望逐步拿到整个中国的控制权。

    萌总裁就像是一个很有耐心的外科大夫,一步步的,从政治,经济,人心,逐步的给整个中国开刀,一步步的将所有权力都夺取到底自己的手中。

    “别说话,好好躺着休息。”萌总裁轻轻的摸了摸雅馨的雪白小手,帮雅馨轻轻的将手放入被子中,来回踱步。

    丽皇太贵妃示意轩悦萌出去说话,王占奎也过来了,示意有事汇报。

    萌总裁这才出了雅馨的卧室。

    “你真的打算夺了朝廷的基业了吗?”丽皇太贵妃含泪问道,洁格格,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都看着萌总裁,也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其实,萌总裁自从夺了北京城,就随时可以将清廷推倒了,在这个时代,夺了皇宫,一个政权就完蛋了。

    萌总裁没有说话,而是看向了王占奎,“什么事情?”

    王占奎看了看丽皇太贵妃,动了动嘴唇,还是没有说话。

    萌总裁皱了皱眉头道:“直接说!南宫皇太后是我的人,这里都是我的人,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丽皇太贵妃粉脸一红,暗责轩悦萌说的直接,我是你的人吗?其他人倒是不觉得轩悦萌的话有什么问题,只是因为丽皇太贵妃心中有鬼。

    “是,总裁,各国领事联名抗议,以英法饿德美为,要求我们立刻从北京撤军,释放两宫皇太后。蔚县附近的左宗棠部三千余精锐,正在往京城靠拢。”王占奎快汇报。

    萌总裁点点头,这些,都在他的预料范围之内,萌总裁基本上算是打残了淮军,不重新整编的情况下,淮军很难再在正面同自己抗衡,现在直隶周边最有实力的就是左宗棠部这三千多人,左宗棠的主力还在西北,全部调回,再会合李鸿章的淮军,凑个五万多人,不成问题,清廷如果真的要弄钱的话,也弄的出来。

0817 总裁发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