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 总裁惊喜(1/2)
作者:轩樟
    刘雨晴听完了王占奎的汇报,整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呢,这个时候,萌总裁还没有醒来,萌总裁每天晚上九点钟左右睡觉,早上七八点钟,一般都是睡到自然醒,中午通常还要谁两三个小时,每天睡眠时间不少于十四个小时,虽然萌总裁有成年男人的心智,毕竟身体还是小孩子的,还是要好好滴保养啊。天『籁小说Ww』W.『⒉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见刘雨晴有话要对自己说,便对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道:“总裁还没有睡醒,你先坐一下。”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点点头,看见刘雨晴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两个人似乎要说什么秘密的话,也无心理会。

    刘雨晴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关上门,进入她们两个人的那间卧室,刘雨晴将统计局那边死了二十多个弟兄的意外,告诉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心中一惊,死了一百多个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部的土匪,这对于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来说,不算什么,并不放在心上,但是居然还死了二十多个统计局的特工,这就不是小事了,统计局的特工,都是受过训练的,每一个所花的费用,都比军校训练一个华军军官的费用还多,这损失就大了,萌总裁一向是很重视对人的培养的。

    “这一帮该死的俄国混蛋,总裁还没有醒来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看了看钟,快七点钟了,总裁通常是八点钟左右醒来。

    “还没有呢,正睡的香,刚才我去看过了。”刘雨晴忧虑道,“总裁要是知道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肯定是要生气的,这一带都是老林子,要剿匪,说不定又要大动干戈。”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轻轻的叹口气,没有想到事情这么不顺利,本来拿获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部的药品和粮草,这次的任务就算是完成的很漂亮了,她现在又直接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都带过来了,就更漂亮了,总裁醒来,肯定会高兴的,谁知道中间会生出这么个意外出来啊,可恨的老毛子。

    没有一个稳定的环境,对人心是很大的影响,本来从清廷的统治,猛然过渡到华国的类似现代化统治,就让东北人很不适应,再不赶紧消灭沙俄鬼子的话,就更让人心浮动了。

    萌总裁一直是将东北作为重点展区域的,西伯利亚和东北,虽然这个年代对人来说,很是荒芜,但是却有着得天独厚的展工业的条件。

    老毛子屡次侵吞中国的领土,其实就是想展远东的版图,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开,乌拉尔山脉以东地区所有的老毛子加一起,也不到三百万人口,在亚洲,只要中国团结稳定,没有人是中国的对手,包括老毛子和日本。

    先摆平老毛子,再弄残日本,甚至弄死日本,这都是萌总裁的计划。

    要弄死一个国家,难度还是很大的,这不光是兵力的问题,还有一个国际舆论的问题,你弄残,弄点钱,大家都可以理解,你要完全将一个国家从地图上抹掉,就有点骇人听闻了。

    萌总裁也属于走一步看一步的主,具体怎么对待日本,还要看华国的展状况,先教训沙俄,这是萌总裁已经不会改变的方案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继续出去陪着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坐,让刘雨晴去等萌总裁醒过来,把事情的经过详细汇报。

    “小姐,你要是觉得累了的话,先吃一点东西,休息一下,我们总裁大概还有一个钟头会起床,总裁起床的时间,一般都是固定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客气的对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道,隔壁就是萌总裁的餐厅,二十四小时都有丰盛的食物准备着的,在这北国,甚至还有南洋的水果呢。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既然到了这里,也不担心了,担心也没有用,虽然不知道这里具体是什么地方,但是轩悦萌住的地方,肯定是防范很严密,刚才进来的时候,男女侍卫,也见到了很多,门口就是大批的卫队,她一个人就是有八只手,也打不过的。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点头道,“我就坐在这里等着就行了,我现在不饿,谢谢你。”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优雅的点了一下头,随便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她便回到了自己和刘雨晴的那一间屋子,等着萌总裁醒来。

    总裁旁边还有两名美女秘书,加上刘雨晴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俩人,总共四个人,坐在总裁卧室门口的长沙上。

    地毯,沙,二十四小时不断的美食,萌总裁的生活优渥无比,还有上百名美女秘书围着转,如果刚刚重生的萌总裁就是过这样的生活,吊丝惯了的萌总裁,肯定不会像是现在这么有冲劲,非被宠成一个大肥猪,大懒猪不可。

0873 总裁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