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1 刺杀沙俄远东陆军司令瓦西里别列祖茨基(1/2)
作者:轩樟
    “是啊,大小姐,现在我才知道华军有多强大,人家的步枪,能打三百多米,而且一个个枪打的都贼准,听他们的战士说,马上他们还要再次更换枪支,听说更新式的步枪,是什么带弹匣的,可以连的,连装子弹的都省了,还有那个炮,最小的迫击炮,可以背着跑,放下来,马上就可以打,一打就是一大片,两里之内,躲都没有地方躲。天』籁『小说ww”手下也接话道。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忍不住道:“那又怎么样?”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弟弟和两个手下不说话了。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和两个手下,三个人用眼神交流了一下,然后同时摇摇头。

    其实,他们三个人的心,已经开始向着华国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虽然是完全的沙俄人的样子,但是他们自小便生活在中国,口音,习惯,都跟中国人没有什么分别,另外两个手下,也都是沙俄和中国的混血,长得都偏老毛子多一些,但是也都是中国心了,华国现在取代了大清国,他们自然也慢慢的认可中国。

    其实就因为边境地区,才有这么啰嗦,要是江南的土匪,早都自动消亡了。

    只要社会稳定,哪里有土匪活动的空间。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对他们的训练,完全没有保留,请陈霞配合自己,将统计局行动总队现在的全部训练科目都对这四个人做了训练,这四个人有一项优势,因为都是土匪中的高层,都是有文化的,所以,学习起来,度很快,他们为了更加了解华国,也学的很认真。

    其实,越是对华军了解的深入了,四个人心中,都对华军越的敬畏,武力实在是太强大了,加上整个东北都通了火车,每天都有物资源源不断的送到牡丹江来,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心态也在生着变化。

    没有女人是不喜欢强者的,萌总裁就是强者,所以,萌总裁不介意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对他,对华国多了解一些。

    砰!砰!砰!砰!砰!砰!砰!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对着五十米外的靶子,连续放了七枪。

    警卫连忙跑到靶子旁边用联络旗打旗语,‘十环,十环,八环,十环,九环,十环,九环。’

    萌总裁笑道:“公主,你的枪法越来越准了,都是十环啊。”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道,“总裁又夸我,不是有两个九环和一个八环吗?陈霞总队长可以连续打出五枪或者六枪十环,偶尔才打一个九环出来,我比总队长还是差很多。”

    萌总裁笑了笑,对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道:“来,该你了。”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弟弟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笑道:“总裁,我姐姐是我们四个人里面枪法最好的,我姐姐也能连续打出十环。”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白了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一眼,并不废话,上去卧倒,砰!砰!砰!砰!砰!砰!砰!连续射击。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射击完成之后,警卫连忙跑到靶子旁边用联络旗打旗语,‘八环,九环,八环,十环,九环,七环,九环。’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很烦恼,本来今天轩悦萌来,她内心中想好好的表现一次的,没有想到,还是比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差了一些,居然有一个七环被打出来了,她平常已经很少打到七环了,对于一个狙击手来说,五十米之内,打成七环,基本等于是脱靶了,因为靶子还是死的,不动的,真正的狙击目标,可能还是活动的呢。

    萌总裁笑道:“也很不错啊。”

    陈霞没有说话,上去砰!砰!砰!砰!砰!砰!砰!连续射击了七次。
0891 刺杀沙俄远东陆军司令瓦西里别列祖茨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