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统一亚洲为目标(2/2)
作者:轩樟
    华国这是已经不准备谈判了,必须拿下整个沙俄在亚洲的土地,才会罢手!

    萌总裁很强硬,甚至比秦始皇,比汉武大帝,更加强硬,萌总裁就是要一个统一的亚洲!

    鬼子当年喊的是大东亚口号,萌总裁直接喊出了‘统一亚洲’的口号。

    当然,这个口号还没有喊出去,还只是在潜移默化的向整个华国的老百姓散播,并且向全世界散播类似的信号罢了。

    军事扩张带来的首先是外交上的变化,华国的崛起,让全世界的列强感到不安,同华国的关系,都很冷淡,虽然英法美都还没有退出南洋合约成员国组织,但是这个组织,其实基本上是名存实亡的,随时有破灭的危险,英法美等国家,基本上现在已经不和华国通商。

    萌总裁也没有打算通过和欧美的经济交流占多大的便宜,还是那个思路,只要是像中国这么大的国家,能够统一,团结,中国本身就是全世界最大的经济体,现在接近八亿的人口,本身就足够支撑任何形势的经济提升!

    萌总裁并不在乎外交!

    但萌总裁也不忽视外交,萌总裁的外交政策是,谁愿意真心同华国做朋友,华国就跟你做朋友,不主动来做朋友的,不勉强。

    华国老百姓的舆论已经被全面渲染起来,大家越来越觉得自豪,甚至开始出现清末那种,不知道自己姓什么的舆论潮流。

    萌总裁没有打压这种观点,反而推波助澜,因为,军国的整体体制,要的就是这种精神面貌,鬼子就是这样的,在小小的岛国,他们甚至认为他们是全世界的中心,他们的天皇是全世界的图腾。

    萌总裁瞧不起鬼子,敌视鬼子,萌总裁同样也在不断的反思鬼子哪些方面做的对,哪些方面有问题。

    在萌总裁看来,高调的,甚至到了喝醉了酒一般的天朝上国论点,并不见得是坏事,这些论点,并不影响科研和工业的发展,只能提高老百姓的自尊心,因为,都是最基层的老百姓在瞎乐呵。

    在中国,只要全国稳定,人人丰衣足食,很自然就是这种观点,因为我们太大了,不管来多少外国人,跑到中国来,怎么样也达不到人口总数的千分之一,让中国去和全世界融合是很难的。

    如果说全世界是一个整体,中国是一个整体,中国这个整体的能量,甚至比除了中国之外,全世界合在一起的能量都要大,那,既然是这样的话,为什么还一定要要求舆论保守,自卑?

    适当的夸张,是有好处的,所以,萌总裁一直在默许舆论的高调方式。

    江东省的省府,就放在海参崴,这个没有什么好疑问的,因为海参崴本来就是沙俄在远东,甚至是在整个西伯利亚的最大城市,从这一点也可以看的出来,为什么沙俄的经济发展困难。

    他们最厉害的城市,是从中国抢走的,整个地域跨度太大,发展了上百年,整个西伯利亚,仍然发展不动。

    现在换成华国就不同了,不用半年,整个江东省就会和东北连通铁路,以后就不叫东北三省了,应该叫东北四省!

    萌总裁住在西伯利亚总督谢尔盖雷日科夫的别墅,现在是位于海参崴的总裁府。

    谢尔盖雷日科夫还有他全家,都被编入了警备司令部下属的建设兵团,新成立了江东省,自然江东省也会相应成立一系列的统治机构,省政府,省委,警备司令部,建设兵团。

    不管是谁,进入华国,先改造,表现的好,才有机会出头,对于西伯利亚总督谢尔盖雷日科夫这种,手上沾了满满的华国老百姓鲜血的人,更是这样,基本是劳动到死的节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