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空跑一趟(1/2)
作者:轩樟
    原先,萌总裁虽然没有直接话,不过,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为萌总裁做了很多事情,一直是暗中护持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要不然,这个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不知道已经死了几次了,现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把这种关照一旦收回去的话,立刻让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体会到了一种寒冷的感觉。天籁小说www.2

    也不知道是因为海参崴的寒冷天气,还是因为她的心情。

    “你别问了,我不想和他们接触。”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说完,便匆匆忙忙的要走。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无奈,只得帮着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拿行礼出去。

    萌总裁的确从来没有下令拘押谁,当初拘押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一行四人,那是因为他们是土匪,犯了事情而已,现在,另外两个人死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立了功劳,抹去了罪责,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更是成为了华军的一份子,事情早就过去了。

    出了总裁府,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瞬间觉得寒冷异常,想找一部马车也找不到,在这个时候的海参崴,已经有类似后世的的士车了,只是,现在还是马车。

    “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呢?总裁对你这么好,真是的。”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叹口气,他和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是双胞胎,只是因为性格的关系,才显得比较小,但是这段时间经历的事情太多,加之在华军中的际遇不凡,让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成长的很快,人也成熟了很多,自然能体会到萌总裁对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关心。

    其实,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也理解错了,萌总裁对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有好感,却真的从来没有额外关心过,都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从中起的作用而已。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本来就在心烦,听弟弟抱怨,自己似乎也觉得萌总裁的确对自己很好,叹口气,“别再说了行不行啊?”

    马车来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匆匆而入,彻底离开了总裁府。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请假的事情很顺利,上级没有为难他,这也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是从总裁卫队调过来的有关系,一方面是因为身份特殊,另外一方面是因为还没有进入正式的编制,华军第三野战师还处于休整阶段,还有士兵正在源源不断的补充进来。

    萌总裁对军队的要求是,在一个月之内,必须完成人员的补充,不管是后勤物资,还是人员,萌总裁都要求军队始终保持一个满状态!

    这跟萌总裁的性格有关系,萌总裁不喜欢浮华的风格,喜欢沉稳踏实,有多大的力量,就做多大的事情。

    如果排出去三个师,实则只有一个师,那么萌总裁就会干脆整编成一个师,而不会虚打着三个师的旗号。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请到了假,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却病倒了。

    原本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就微微的有点感冒,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听过萌总裁说,再也不想见到她之后,这句话就不断的在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脑中盘旋,赶都赶不走。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急的立刻要为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去请大夫。

    这不是在拍电视,这个时代的大夫,那都是稀缺种类呢,电视里面,动不动就是寒门请郎中上门诊治,郎中可都是高级职业,寒门请的起郎中上门吗?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摆摆手:“不用,应该是有点烧而已,华国的藥很厉害,想法子搞一点退烧药来给我就好了。”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点点头,但是上哪里去给你搞退烧药?你当是华军中啊?

    没有办法,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只得又回军队去帮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想办法拿西药去。

    因为这段时间的伤兵太多,军队的药品紧张,没有条子,根本不可能开药给没病的人。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急的没有办法,大着胆子去总裁府想办法。

    没有通传,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甚至连总裁府的门都进不去,只得求见王占奎。
0920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空跑一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