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龙鳌江归顺华国(1/1)
作者:轩樟
    “你到底是怎么不想看见总裁?你知道这天下有多少人想见到总裁,都见不到吗?如果让一名华军士兵见到总裁,能興奋一辈子。天』『籁小说ww”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垂头丧气的坐在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身边,“你不肯走,我们怎么走?”

    “你们走就是了,我就在这山里,碍着你什么事情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终于流下了眼泪,反手抹了抹眼泪,却控制不住,像是流水一般。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了?你带病也要感到这山上来,现在爹爹已经去了海参崴,这里都没有人了,你又要留下,一个女人留在这深山老林,这么有意思吗?你在躲谁呢?躲总裁吗?”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看着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眼睛,问道。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瞥了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一眼,“你现在的话怎么这么多,难道是因为到了华军,就可以这么跟姐姐说话了吗?”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见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生气了,只得不再说,却很想弄明白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和总裁之间,到底是怎么了。

    从王占奎对他的态度,他就可以看出来,现在跟以前不同了,要是在之前,王占奎肯定会见他的,就算是不见他,也会跟他通一下电话。

    但是那天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去总裁府请求拿一些退烧药,王占奎却连电话都没有跟他通,他就知道不对劲了。

    老侍从也听不懂两个人说什么,不停的在旁边劝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先到海参崴去和大当家的会合。

    “是啊,你先去海参崴,见过了爹爹,再想别的事情吧,现在爹爹金盆洗手了,以后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一大把年纪了,难道不需要人照顾吗?难道,让爹爹也跟你一样,来山里当猎户吗?当猎户,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到底是少年心性,说着说着,觉得好笑,自己居然先笑了起来。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瞪了一眼弟弟,美眸中尽是泪花,“你笑什么?当猎户有什么好笑的?”

    “不是,当猎户不好笑,但是你和爹爹两个人当猎户就好笑了,既然能当猎户,为什么不能当华国的猎户,难道做野人吗?”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笑道。

    老侍从也笑了。

    “还有,现在我们已经没有枪支了,华国的枪支管的很严,你没有枪,你怎么当猎户,靠手抓吗?”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接着问道,“而且,你不归顺华国,难道打算永远都不和人接触了吗?”

    “是啊,大小姐,就别和少爷怄气了。”老侍从还以为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是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在生气呢。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生气的站起来,“别说了,我去海参崴行了吧?我去找爹爹,这下你满意吗?以后,我们都做普通老百姓,都做华国的顺民,等着当初被我们杀的人的家属来找我们报仇!”

    老侍从道:“大小姐,这一点,你尽可以放心,我们大当家的在出山之前,联系了华国的警备司令部,他们保证,只要改邪归正,以前的事情,一律既往不咎,我们也同样受法律保护,那些事情,都是清廷期间犯下的事情,一笔勾销了,只要今后不触犯华国的法律就可以。”

    “怎么样?我就是这么跟我姐姐说的,她不听。”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急忙补充了一句。

    就这样,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和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辛辛苦苦的走了十来天,休息了一晚上之后,又只能再次踏上路途,返回海参崴,早知道,就不过来了。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内心惴惴,既盼着能再次见到轩悦萌,又害怕见到,虽然轩悦萌只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但毕竟是华国的总裁,其实在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心中,也在逐渐改变对萌总裁的印象。

    权力和金钱,是男人最大的名片,没有这两点,其他一切都是空谈,光外形过硬,跟鸭子有什么分别。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这十多天忙着赶路,萌总裁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也没有闲着。

    主要还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比较忙,萌总裁倒是还好,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要处理很多地方上的具体事务,因为有新成立的江东省的关系,如果总裁府不在海参崴,可能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就没有这么多事情,新成立的江东省就会去找在奉天的中央政府了。

    关于龙鳌江部,同样是先建设兵团,不同的是,这些人直接给予华国的等同于汉族老百姓的身份证,只是等待在建设兵团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再行分配工作。

    华国,仍然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因为华国太大了,像是华国这么大的国家,只要有百分之三十的社会成为工业社会,都已经足够单挑全世界的了!

    现在,华国工业在总的经济中的比重仍然不足百分之一。

    所以,大部分的人经过了建设兵团的一套之后,最终是分到土地,做农民,能够分进工厂的,都是很不错的了,必须年轻,有点文化基础,或者是在建设兵团期间学习的快,表现的好。

    萌总裁对于龙鳌江,给予了批示,破例看在龙鳌江是主动投诚,加上年纪大的原因,给他在哈尔滨分了一处房子,这几天,龙鳌江在跟手下人们最后聚一聚,然后就要去哈尔滨了。

    去的时候走了很久,回来的时候,倒是很快,只用三天,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还有一个老侍从,就返回了海参崴。

    三个人已经隔了一年才再次相见,都恍如隔世。

    “爹爹,你的头?”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一见到龙鳌江就哭了。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都是龙鳌江收养的,到底是不是混血,其实龙鳌江也不清楚,龙鳌江做土匪,还是讲规矩的,基本上都是只打劫富户,从来不对老百姓下手,当然,土匪也不可能完全干净,偶尔有手下对老百姓下手,龙鳌江也只是惩戒一番,并不是很严厉。

    龙鳌江因为出道早的关系,才被整个东北的土匪群体,奉为一个象征性的武林盟主这种的地位,其实,各路土匪和他的关系不是很大。

    龙鳌江部投降华军,也意味着,整个东北,不再有汉人的土匪组织。

    现在只剩下沙俄远东马匪头子阿莱克塞卡兹罗基斯涅佐夫这一股土匪了,因为萌总裁抓住了小阿莱克塞卡兹罗基斯涅佐夫的关系,老阿莱克塞卡兹罗基斯涅佐夫仍然在举棋不定,想投靠到伯力去,继续过着往来黑龙江,抢劫老百姓的日子,却又舍不得儿子。

    龙鳌江老了很多,本来头是乌黑的,五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像是四十多岁,现在却像是六十多岁了,土匪毕竟是土匪,虽然华国算是宽容,但是一旦改变了职业,禁不住的还是会感到空虚,以前在山上当老大,谁不喜欢?

    “没事的,人总是要老的,你们都没有事,这就好了。”龙鳌江笑道,“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我听说你进入了华军,还立了功,这很好啊,我是看了你的信,才最后下定的决心呢。”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对龙鳌江行了一个军礼,“是的,爹爹,我能养活你,咱们不做土匪了,以后也会生活无忧,可以心安理得的过日子了。”

    龙鳌江点点头,“不说了,赶紧吃东西,你们在外面怕是冻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