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5 华军巷战的威力(1/2)
作者:轩樟
    双方激战了整整十六个钟头,华军第一野战师始终没有后退半步,龟缩在一条街中的华军第一野战师的一千多士兵,他们不存在补给困难,军火库就在身后,再打三天都支撑的住,最关键是战士们的体力问题,体力有点出符合了。?

    华军第一野战师的问题是体力,而华军第二野战师和华军第三野战师军官团的问题则是人数,军官团在外围拼的很猛,人员伤亡也是很大的,沙俄军队再怎么不善于进攻,毕竟人数众多,一波一波潮水一般的进攻,给华军也带来了很大的问题。

    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更是亲自督战,眼见华军第一野战师防守严密,反而想先将华军的增援部队都吃掉。

    沙俄军队像是一堆笨重的北极熊,不停的在民巷中,在各种空房子内,和华军捉迷藏。

    华军有手榴弹临时制作的土雷,还可以直接用手榴弹,然后是零星的开枪,打完之后,立刻不冒头。

    这要不是补给有问题,现在属于孤军深入作战,华军还能打的更好。

    华军的技战术素养,被这帮华军第二野战师和华军第三野战师的军官,挥的淋漓尽致。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打掉了一个沙俄士兵,随即闪身在墙后。

    “打的不错。”班长笑道。“枪法进步挺快的。”

    带着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仍然是当初带他冲锋进入海参崴军港的班长,班长已经伤愈归队了。

    华军的混血很少,像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这种,怎么看都不像是混血,倒像是一个纯俄国人,就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独一份了。

    “谢谢班长。”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笑了笑,其实他在进入华军之前,已经在土匪中打了好几年了,从小就摸枪,只是之前不太努力,没有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枪法好,现在知道上进了,所以会给人感觉进步很快,归根结底,还是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的基础好。

    “赶紧,换地方!”班长随即起身,对几个跟着他的,也同属于军官的兄弟们道:“换地方啰,师长说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不能在原地被老毛子缠上。”

    “哦!”几个军官互相招呼着,一边继续找机会开枪射杀老毛子,一边赶紧转移。

    城市再怎么小,真的玩成一间房子一间房子的这种巷战,就看双方的水平了,老毛子的人数优势,瞬间被华军的技战术素养给拉平了不少。

    一开门,见到十多个老毛子从房屋中冲出来。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吓了一条,开枪射杀一个,然后赶紧扔出去一手榴弹,自己瞬间趴在地上。

    轰隆一声!

    一个院子的老毛子瞬间被炸的四分五裂。

    赶上来的几名华军军官,立刻一枪一个,将从屋子中冲出来的老毛子都解决了。

    “哈哈。”众人一边笑着,一边警惕的端着枪过去,想看看是不是屋子中还有老毛子,这种战场太紧张了,不停的换地方,一不小心就换到老毛子的窝里面来了。

    他们这一个小组,在还没有死人的情况下,已经杀了五六十个老毛子了。

    “元帅,别打了,赶紧按照我说的,先撤出图鲁汉斯克,到外围阵地加强防御,先站稳脚跟再说!把华军的火炮都炸掉!”沙俄远东军副司令安德烈耶先科几乎是在哀求,“他们来的只不过是轻装部队,后面肯定有重武器大军,都来了的话,我们要吃大亏!”

    迪米特里孔巴罗夫恼羞成怒,“别再说了,你这是在动摇军心,他们就是来五万人,十万人,我们也不怕!而且,华军根本不可能来多少援军,他们要是真的有实力,为什么海参崴一直只有两万人驻防?”
0945 华军巷战的威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