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5 萌总裁耐心等(1/2)
作者:轩樟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弟弟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因为在华军第三野战师的图鲁汉斯克会战中立下了功勋,被提拔为班长,也跟着来到了伊尔库茨克,准备跟着长官们,挑选一大批适合的士兵,然后补充到自己的师当中去。

    这些从北京军区过来的士兵,先在北京的时候,就被挑过一次了,然后在自己的本部队,又要考核一次,然后到了伊尔库茨克,再被当地的警备司令部考核一次,第四次才轮到部队挑人,其严苛程度,可见一斑。

    “总裁,该去睡午觉了吧?”刘雨晴拿着一杯水,提醒道。

    萌总裁看了看刘雨晴,叹口气,接过了刘雨晴递过来的水杯,笑道:“我还不困,心里有点烦躁,不过,现在好多了。”

    刘雨晴嫣然一笑,“总裁别心烦了,现在的局面,不是已经好多了吗?沙俄大军被我们击败,我们已经彻底稳住了叶尼塞河以东地区的局势。”

    萌总裁看了看穿着一身雪白旗袍的刘雨晴,在刘雨晴的大腿上摸了摸,“哪里有这么容易?这么多的民族杂处在一起,需要一个过程,而且,汉人刚来这边,也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这还是内部的问题,外部,沙俄肯定还会派军队来的,怎么能说稳定住了局面?”

    刘雨晴嗯了一声,“那总裁要睡的时候,再来叫我吧。”

    刘雨晴说着就要走,她也有不少的事情。

    萌总裁笑着拉住了刘雨晴的手,“不让你走,走,陪我去睡觉。”

    刘雨晴的粉脸瞬间羞红,虽然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一样,她也已经习惯了这种做总裁妻子的生活了,但是到底还是有点不习惯,毕竟,总裁才六岁多,样貌上,还是一时半会让人接受不了。“总裁,等下还要见外国记者,您先休息一下吧。”

    萌总裁呵呵一笑,“一起休息不是一样的吗?怕什么?怕我做坏事啊?”

    刘雨晴抛了一个含蓄的媚眼,“我才不怕,总裁想做什么坏事都可以,再说,这对于我来说,不是坏事,是恩赐,不知道姐妹们多羡慕呢,除了公主,只有我可以侍寝。”

    萌总裁将手伸入刘雨晴的旗袍下摆,摸了摸刘雨晴的大腿,“现在就想和你睡觉。”

    刘雨晴轻轻的嗯了一声,看了看旁边的侍卫,侍卫们都是背对着总裁的方向的,刘雨晴向萌总裁靠近,半蹲在萌总裁的身边,方便总裁可以更方便的摸自己,抱自己,“总裁,那回去吧。”

    萌总裁笑了笑,“怎么样?忍不住了吧?”

    “才没有呢。”刘雨晴温柔的笑了笑,虽然已经和萌总裁是夫妻一般的关系,但她还是很放不开。“等下侍卫们听见了。”

    “听不见的,我们这么小声,忽然想听你叫。”萌总裁笑着逗刘雨晴,他知道刘雨晴害羞,如果是这么跟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会哈哈一笑,然后满足萌总裁的各种要求。

    刘雨晴轻轻的嗯了一声,“等回去的。”

    萌总裁没有再逗刘雨晴,点点头。

    两个人調笑着,手拉着手往木屋走去,这里虽然不是总裁府,但是萌总裁住的很舒服,这个大木屋不够住那么多人,旁边还有几栋木屋,暂时是美女秘书们住。

    萌总裁拉着刘雨晴入了自己的木屋,这里是萌总裁的卧室和书房。

    萌总裁有午休的习惯,他以前午休,一般都是一个人睡,现在不但晚上由刘雨晴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轮流侍寝,连中午都要了。

    呃。
0955 萌总裁耐心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