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5 萌总裁耐心等(2/2)
作者:轩樟

    倒不是萌总裁的慾望变大了,而是最近萌总裁实在是有点心烦,对沙俄的战事,晦暗不明,整个东北铁路网和蒙古纵贯铁路线的工程,他也揷不上手,只能等待。

    对江南的经济政策,也可以说对全国的经济政策,萌总裁跟轩悦文讨论过了,并且在电话中直接对轩悦文做了指示,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扶持力度,国家的体制还是资本主义经济的模式,却是一个社的框架,这不合适。

    萌总裁当初搞君主立宪制,框架现在是稳定住了,也非常稳定,但是发展速度提不上来,这不得不让萌总裁心焦。

    主要问题,还是权力过于集中在他的手中,他的权力太大,甚至比封建帝王的权力都大。

    这就不是社或者资的问题,而是封建政体的问题了,萌总裁不能这样,所以,他必须扶持民间的经济,还是要增强整体税收。

    出口这方面,萌总裁是不担心的,中国本来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有没有出口,其实对于现在的中国,影响很小,整个中国基本上在萌总裁的控制当中,即便是清廷仍然统治了一半区域,但是这些地区的经济越来越倚重于华国的经济,已经基本上使用华元为流通货币了。

    所以,加快封建地主经济向资本主义经济的转换速度,才是华国政府这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这也只能等待。

    萌总裁除了安心等待,什么都做不了,压力又大,所以,不玩女人,他也没有什么别的东西好玩了。

    刘雨晴看了看坐在床上的萌总裁,嫣然一笑,缓缓的解开了她的旗袍,一点点的把自己的內褲退了下来,虽然退的很慢,但是退的过程中一直没有停顿。

    萌总裁看着正在退內褲的刘雨晴,眼睛弯了起来,刘雨晴美极了。

    萌总裁喜欢看女人穿旗袍的样子,满人,萌总裁不喜欢,但是也并不嫉恨,汉人倒霉,他认为不能全部怪别人,主要还是要检讨自己的问题,自己不乱,中国这样的国家,谁也来不了!

    更怪不得旗袍的头上。

    刘雨晴的內褲被退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分别抬起了自己的左脚和右脚,让自己的內褲从自己的身体上完全的分离,这个过程中,刘雨晴轻轻的靠在萌总裁的身边,腻声道:“总裁。”

    刘雨晴知道萌总裁喜欢听她发嗲,平时说话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在和萌总裁单独相处的时候,就不同了,还有,刘雨晴仍然不习惯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两个人一起侍寝,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向刘雨晴提过,刘雨晴就是不肯答应。

    萌总裁知道这个事情,却也没有下令,萌总裁知道,他如果下令,刘雨晴肯定会答应的。

    其实萌总裁没有这么变态,他自己也对于同时让两个女人为自己服务这种事情,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或者也稍微有一点抗拒。

    萌总裁认为,欢好的话,还是一对一比较好,这是对女人的尊重,虽然很贪婪,想获取至高无上的权力,但是萌总裁身上也还是有民主的一面的,至少,他是从老百姓出身的人,懂得普通人都想什么。

    现在萌总裁已经渐渐能够明白一些,古代特别霪乱的帝王的心情了,都是慢慢养出来的,当了帝王,有时候的确很麻烦,因为没有什么物资上的追求了,习惯了万众敬仰之后,对名的看重程度,会严重下降。

    利就更不用说了,整个国家都是我的,我还要什么利?

    但是,萌总裁也许是穷惯了,他仍然很喜欢自己的内帑,这点,倒是有些像明朝或者清朝的皇帝,皇帝,总是有自己的内帑,以备不时之需!

    萌总裁之所以不停的伸手问清廷要银子,而不用去担心清廷过分压榨老百姓,也有这个原因,他知道,老百姓再怎么压,也就是那么多钱,压的急了,全跑到华国这边来,对于整个中国老百姓的思想开化,更为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