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9 总裁出招(1/2)
作者:轩樟
    “姐姐不要替我担心,我聪明的很,子弹打不着我,再说,我们华军一个师,可以打沙俄五个师,没事的,华军必胜!姐姐,总裁有没有找过你?”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本来知道问了这事,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要不高兴,不过,还是忍不住想问。

    “问这个干什么?总裁是什么人?尊贵的领袖,找我一个卫生员做什么?”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幽幽道。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叹口气,“还不是你自己,当初总裁要留你在身边,你自己性子这么犟,总裁是华粹党的领袖,是亿万华国臣民的神!”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说起萌总裁来的时候,满眼都是崇拜,不要说是在政府机关和军队这种成天宣传的单位,就是在整个华国,这一年多的时间,都在不断的将萌总裁推上神坛!

    一个神,不是说起来就起来的,需要很多人去推!

    也需要时间去推,在所有人的心中,形成一个概念——听萌总裁的话,没有错!听华粹党的话,能带领大家过上幸福的生活。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来回走了几步,看着自己的姐姐,很是为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担心,她似乎更加不合群了,以前姐姐不是这样的,她孤独地生活在村头贝加尔湖边上的小房子里。

    “你要开心起来,多笑一笑,你笑起来很漂亮的,要不然总裁不会喜欢你,尽快加入华粹党,融入集体的温暖当中吧。”作为一名华粹党分子,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耐心的向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宣传着。

    “我不参加,我就这样,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以前没有政党,我们不是生活的好好的?”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不服气道。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叹口气,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想再劝大道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本来生活的总裁卫队卫生队,就是总裁身边,这里的政治教育肯定比连队更优秀,大道理的话,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应该都懂,“你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固执呢?就算是你不喜欢总裁这个年纪,想走,也不是不行,你自己打报告申请,自然可以调走,到别的地方,你也需要开心的生活吧?”

    “你哪里看出我不开心?我不调走,这里挺好的,这是总裁卫队,是华国最高荣誉的单位了,每一个卫兵都是战功赫赫,还有比这更好的单位?”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站起身来道:“好了,你不要再说了,你回去吧,我困了。”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摇摇头,“你现在怎么这样?可惜我没有机会再见总裁,不然,总裁应该能记起你来的。”

    “我为什么要他记得我?你走吧。”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不开心道。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说着,看了看萌总裁居住的木屋方向,从她这里看过去,能看见萌总裁的木屋的屋顶,却看不见全貌。

    萌总裁虽然住在村子里面,但是警戒的级别,却一点都不低于总裁府。

    萌总裁不是说特别的怕死,是很重视安全,尤其是王占奎和陈霞,轩大智等一大帮统计局的高层,对于萌总裁身边的警卫工作,都反复修改了很多次方案,而且,没两个月就要开会讨论,看看有没有什么疏漏。

    一般人要接近萌总裁,根本一点可能性都没有。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嘴上说的强硬,其实她早想再次和萌总裁接触了,不说爱,就光是一份光照大地的关怀,哪个人不想要?尤其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通过几次的接触,加上天天身处极度的崇拜环境当中,对于萌总裁的好奇,更是会不断的加深,她其实并不了解萌总裁,她想了解来着。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叹口气,想跟姐姐好好的说几句话,但是见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脸色不高兴,只得走了。

    秋韵正在召开对湖西省和湖东省,江东省的三省干部会议,秋韵的职务很大!是新三省的总督导,为了有别于东三省,所以新近归入华国的西伯利亚这三个省,被称为新三省,全国都是这样叫。

    干部们坐的笔直。

    “我新三省的工作已经全部展开,同志们要再接再厉,这段时间的工作很重,大家要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团结所有人,紧紧凝聚在总裁和党的周围。”秋韵道。
0959 总裁出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