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7 美女出动(2/2)
作者:轩樟

    这首歌,也是根据情报显示,是安德烈耶先科喜欢的歌曲。

    这一次,安德烈耶先科没有沉默,一个漂亮的俄罗斯少婦,又跟自己有同样的喜好,这是男人都无法抗拒想跟这种美丽有风韵的少婦接触。所以,正是急着找女人的时候。

    安德烈耶先科让自己的警卫去询问,看看可不可以同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同桌用餐。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同意了。

    “夫人,您太美丽了。”安德烈耶先科道。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笑了笑,“对不起,先生,我还没有结婚。”

    “哦,对不起,那一定是您的要求太高了。”安德烈耶先科也笑了,他才四十多岁,正是多情的时候,加上家人被华军抓去,他寂寞多时,认为家人肯定都死了。

    两个人的接触很简单,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是很经验的美女特工,她知道这个时候,基本就是多听,不要露馅,听男人说话,就是最好的武装和攻击。

    果然,安德烈耶先科开始高谈阔论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女人单独吃饭,单独聊天,谈兴很浓,从文学,到绘画,除了战争,他什么都谈。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心中也有底了,认同潜伏在俄军中的上尉特工的意见,这个安德烈耶先科,几乎没有办法策反,不过,她还是决定要努力,毕竟,策反安德烈耶先科的意义太重大了!

    他们彼此认识了之后,安德烈耶先科就认为可以和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很好的交往下去。

    “俄国现在之所以会遭到来自华国的灾难,是因为我们没有向华国那样去改革,不得不说,华国的改革非常的成功,在清朝的时期,我们的军队,一个人就可以打十倍甚至二十倍的清朝军队,但是今天,我们的军队一对一,也没有把握能够战胜华军,而且,他们的装备,比我们俄国的还要好,补给,比我们俄国的还要充沛,上帝,这是一个天大的灾难。”话渐渐多了之后,安德烈耶先科还是忍不住涉及到了军事!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心中一动,知道这个安德烈耶先科已经喜欢上了自己,这就有希望了,却并不动声色,“是这样子的吗?”

    “是的!只有不停的变革,废除不好的习俗和制度,才能够在这个罪恶的世界中生存,显然,我们的国家,已经开始落后了。”安德烈耶先科接着感叹道。

    “天啊,先生,您说的,我都不懂,第一次听人这样说。”达利娅玛丽安金娜适时的装傻,就像是一个天真的女人。

    安德烈耶先科更加得意,更加有谈兴,男人,有时候不是真的要跟别人谈什么,他们其实只是需要一个很好的听众而已,“要想让我们俄国重新伟大起来,我们必须要改革,但是,我现在也看不见希望,这场战争,让人沮丧。”

    “希望是这样的,先生,您说的真好。”达利娅玛丽安金娜附和道。

    安德烈耶先科叹口气,“也许,我不该对一位美丽的小姐说这些,对不起,我没有忍住,希望我们以后常常可以这样见面。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见这家伙要跟自己交朋友,心中暗喜,又近了一步,“当然。”

    其实刚才达利娅玛丽安金娜从安德烈耶先科的谈话中,可以感受到两点,第一,这个人很爱俄国,这是难点,但是,第二,这个人对沙俄的现状很不满,这是好的方面,不能说这个安德烈耶先科的侧房工作就完全没有希望了。

    接下来的几天,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每天都和安德烈耶先科在这个咖啡馆见面,什么都聊,聊音乐,聊绘画,聊国家,也聊战争,安德烈耶先科发觉自己和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的共同点越来越多,已经坠入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