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1 以守为攻(1/2)
作者:轩樟
    安德烈耶先科手中的三万多骑兵部队,他要投降,也顶多能带走五六千人马,剩下还有两万多,加上鄂木斯克的城防军,俄军的兵力至少在三万人以上,这对于只有一万多人不到两万的华军第三野战师来说,压力还是很大。

    兵力低于对手,这还是其一,关键是攻城的部队,在理论上,至少要比对手多五倍,才有可能对城防发起冲击,而且,这里是敌后,还没有重武器,就要看安德烈耶先科的投降决心了!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整天想着回到部队去,不过没有办法,这个安德烈耶先科就是不肯投降,他不投降,他的任务就没有结束,着急死了。

    “这不知道还要等多久?老板好像已经去部队联系去了。”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找到了上尉特工,小声道。

    上尉特工瞪了他一眼,“你怎么还这样,这种事情,能讨论,轮得到我们讨论了?我们是情报员,关键是弄情报,想好自己的工作,你想上面怎么安排干什么啊?”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有点不好意思,“关键现在好几天没有什么事情做,闲得发慌啊,自从那天差点被骑兵部队发现,逃出来之后,老板就不让我继续工作了。”

    上尉特工眯了眯眼睛,“不知道的事情,以后不要再说了,对于我们特工来说,我们的潜伏,其实也就是在工作,做好准备吧,我感觉这个安德烈耶先科投降的可能性不大,我们也可以预先想一想,到时候这个家伙不投降,我们肯定要配合老板除掉他。”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点点头,走了。

    老板一直没有给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命令,但是华军第三野战师已经开始行动了!

    1886年8月8日,盛夏!

    华军第三野战师集合了大军,两个旅,六个团,将近两万多人的部队集结!

    有人可能会问,华军一个师的满编,不是两万人吗?这里才两个旅,为什么有两万多人,还差一个旅,反倒比三个旅的人数还多。

    因为加入了哈萨克军团,都是一些哈萨克当地的强盗部队,华军本来是不接收外籍士兵,萌总裁的想法是,所有的军人都汉人,军队用异族没有意义,如果要征用异族的人力,直接让他们去幹重体力活,去建设兵团就可以了,那更是要命要人力的地方!

    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因为已经打出了华国的范围了,如果是在华国之内,对付华国本土的武装割据势力,人家再割据,那也还是华国人,是汉人!不能让异族的士兵来打汉人,这是萌总裁无法允许的!

    在没有火炮助阵的情况下,华军第三野战师逼近了沙俄在西伯利亚的最后一个据点重镇——鄂木斯克!

    鄂木斯克会战打响,这次会战的兵力和当初叶尼塞河会战的兵力大致相当,仍然是沙俄占优,但是当时华军是守,沙俄是攻击,而且是在华军的后方,现在是在华军的外围,超出了华军的势力范围。

    而且,沙俄的兵力更多,困难肯定会更大,这是王大山自己独自决定的,只有统计局能够顺利让安德烈耶先科倒戈,王大山相信能创造奇迹,长期华军第一野战师和华军第二野战师压着的华军第三野战师,一直都是后卫部队,这次杀入敌后,自然都憋着一口气,要做出成绩来。

    安德烈耶先科答应了达利娅玛丽安金娜要投降,他也确实是在做准备,但是他没有想好,还在犹豫!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很生气,她本来是准备在华军第三野战师到来的时候,让安德烈耶先科带着他的亲信部队率先内讧,然后让华军第三野战师完整的吃掉鄂木斯克的外围骑兵部队,这样,华军就已经占据了绝对优势了!

    谁知道安德烈耶先科到了这个时候还在犹豫。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无奈之下,让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返回上尉特工身边,她设法去华军第三野战师的驻地。

    王大山第一时间接见了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听取了汇报。

0981 以守为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