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 萌总裁舍不得刘锦棠(1/2)
作者:轩樟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随时阅读,手机用户请访问。

    刘锦棠大怒:“我一个人跟你回去,你要禀报什么?我一个人还能杀的光你们全城的兵勇吗?”

    营官慌忙鞠躬,“请大人不要为难末将,我只是探哨的营官。.”

    左宗棠拉住了要怒的刘锦棠,“不急在这么一小会,他要禀报就让他去吧,这是刘锦棠在拖延,我看他能拖多久?”

    刘锦棠对着董福祥的营官怒道:“听见了吗?还不快去,别让老子等太久!”

    “是。”董福祥的营官吓得赶紧走了,刘锦棠凶相毕露,真怕他会杀了自己。

    董福祥听完汇报,叹口气,“还是躲不过啊。”

    “大人。不,省长,咱就是不见,他要硬冲,咱们也没有办法,省长已经做的够仁义的了。”说话的人是董福祥的亲随,最开始,也是大声反对甘军去打左宗棠的,董福祥已经一路退避,唯一的要求就是左宗棠不要从甘肃过,没有想到左宗棠还是咄咄逼人。

    他一开始叫大人,然后又叫省长,那是习惯还没有改过来。

    董福祥叹口气,“他们不懂,我即便是想放他一马,我也无能为力了!现在咱们部队中,都是华国派来的指导员,部队中有很多人都已经加入了华粹党,如果硬要放左宗棠过去,可能咱们自己先内讧起来,我不打他,已经是能够做到的极限了,就这样,还有很多弟兄们已经不满意了呢!”

    “是啊,唉,要不然,省长就把事情都写清楚,给左宗棠去一封信吧?”亲信提议道。

    董福祥眼睛一亮,“这倒是可以,只是,这封信万一落到了别人手里,我就完了!”

    董福祥焦急的搓着手,来回走动。

    亲信知道,董福祥指的别人,就是华国统计局的人,或者华粹党,或者华国的干部,反正,只要捅出去了,的确是很麻烦。

    “算了,大人,我亲自去一趟,跟左宗棠和刘锦棠说清楚吧!”亲信见董福祥这么为难,自告奋勇道。

    董福祥为难的看着他道:“你?兄弟!我不能害你,刘锦棠的性子很暴躁,真的会杀了你泄愤!”

    “省长,我不怕,反正咱们已经做到了最大的仁义了,要杀就杀吧!”这么亲信也是董福祥一手提拔的人,对董福祥很有感情。

    “好!你去吧。”军中军官,都是雷厉风行,董福祥也不例外。

    那亲信亲自去见了左宗棠和刘锦棠。

    左宗棠和刘锦棠都没有怒,他们也都不是不讲理的人,一起叹气,无语。

    董福祥的亲信跪下道:“左大帅,刘将军,我家省长说了,只要你们回头,他愿意用项上人头为两位担保!你们即便是过了甘肃,也逃不过华国和华军的掌控,别忘记了,新疆和中亚省,也已经在华国的控制范围内了,那里是有华军完整的三个师的!左大帅难道真的要做马匪?”

    左宗棠叹口气:“关键是现在想投降也不行,你起来吧,我们的人,打伤了李鸿章,李鸿章是死是活,还不知道呢!”

    “啊?”亲信站起身来。

    刘锦棠不耐烦的摆摆手,“行了,我们都知道了,不怪董福祥不仁不义就是了,你回去吧,我们如果硬要闯关,也不用他手下留情。”

    董福祥的亲信见刘锦棠不高兴,叹口气,“我知道,我如果再劝,可能会惹得刘将军杀我,但是我最后再说一句,硬要动干戈,死的只能是自己的弟兄,天下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打不过华军,这世上没有人打得过华军,除非跑到外国,做洋鬼子的狗!”

    刘锦棠怒道:“你特妈说谁要做洋鬼子的狗?”

    董福祥的亲戚傲然而立,并不怕刘锦棠,“该说的我都说透了,要杀要剐随便。”

    刘锦棠一下子拔出了宝剑,“老子现在就宰了你!”

    左宗棠喝道:“锦棠,干什么?都是自己人。”又对董福祥的亲信道:“你回去吧,你知道的事情,我们会不知道?”

    董福祥的亲信对左宗棠和刘锦棠分别行了个大礼,走了。

    刘锦棠沮丧道:“大帅,现在怎么办?”

    “打吧,回头跟华军拼了!”左宗棠这个人,还是有魄力的,真的被追急了,还是能够果断的。

    听左宗棠这么说,刘锦棠又有点担心,问道:“跟华军拼了,拼掉他们这股骑兵吗?”

    左宗棠点点头,“对,我们的目标太大,真的就算是拼到了几百人,我们大不了不走天水城,兵分三路往三个方向走,到了青海再集结,也是一样的,我相信,董福祥不会为难我们,现在是因为华军就在旁边!董福祥才不敢让我们过去的,他的确有他的难处!说不定,我们拼掉了华军,董福祥还有可能跟我们联手呢!我要证明,华军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刘锦棠听左宗棠这么一分析,来劲了,“还是大帅高瞻远瞩,不错,跟他们拼了!”

    左宗棠让刘锦棠把几个高级将领集中起来了。

    这一下,大出左宗棠和刘锦棠的意料之外,居然大家都提不起兴来了,或者,说是被华军给打怕了!

    “大帅,不是我们惧怕华军,实在是华军的枪炮厉害,只凭咱们手里这么点兵力,很难对付啊!而且,咱们的兵力太少了,如果有个十万大军,老夫同样敢出城和华军打一场硬碰硬的战斗!”一名楚军老将道。

    “是啊!大帅。咱们也别打了,直接分散跑得了吧?!”另外一名仅次于刘锦棠的将领也道。

    左宗棠差点没有被气死:“要是有十万大军,还用你们说?分散跑?还能分的多散?这个事情我早想过,分的太散,大军还能够重新集结吗?分成十几股?你们都散了,去做马匪吗?”

    “哼!你们还有没有骨气,咱们楚军居然还畏惧两千多人的华军骑兵?咱们可都是跟捻子和匪,十多年血里火里滚过来的!你们还算是男子汉么?既然你们不敢出战,那就由我来。我刘锦棠可不惧怕华军的枪炮,我要用手中的马刀和弓箭,亲手将那个什么轩建章的头颅割下来!”刘锦棠厉声道。

1051 萌总裁舍不得刘锦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