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左宗棠投降了(1/2)
作者:轩樟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随时阅读,手机用户请访问。

    洁格格摇摇头,“还没有,一直都是昏谜状态,李鸿章的年纪这么大了,如果再过几天还不醒来的话,醒了也没救了。.”

    萌总裁一拍大腿,他对于李鸿章也是有感情的,萌总裁这个人就是很爱动感情,其实,他真的一个历史人物都不想黑,能站在历史舞台上的,哪个是庸碌之辈?

    没有李鸿章,萌总裁不可能展的这么快,至少,李鸿章有远见卓识,不排斥新生事务,这些,在清廷大员中,李鸿章和左宗棠这种人,都是很难得的。

    “电给轩建章,告诉左宗棠,李鸿章受伤是他的军队造成的,不会全部算到他的头上,就说是我本人说的,我希望左宗棠迷途知返!”萌总裁站起身道。

    洁格格一震,萌总裁很少用这种口吻对不屈服的人说话的,这是对左宗棠真好,“好的,我马上去对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

    萌总裁点点头,握着洁格格的手,“能做的,我都做了,看左宗棠自己怎么选择吧!”

    华军第一野战师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商量的啦,不管左宗棠明天开会怎么样,只能是做好防御准备一条路。

    骑兵防御骑兵是不困难的!

    第二天,左宗棠照样召集高级将领商议,结果跟昨天一样,还是愿意投降的人占多数。

    左宗棠知道投票的结果肯定是投降目光阴晴不定,左宗棠不想投降!

    “不用劝说了,我率军迎战华军!”刘锦棠说完之后,也不看其他人,径直离开了。

    左宗棠对卫兵使个眼色,让人去截住刘锦棠,继续对大家笑道:“我从来没有求过各位弟兄,今天,咱们即便是要投降,也要打这一场,你们想一想,是胜利者能够受到尊重,还是败军之将能够受到尊重?咱们这么到华军那边去,跟条狗有什么分别?”

    众人纷纷点头,听左宗棠这么说,大家又重新动心了,不少人开始嚷嚷着,要跟华军见一个高下,楚军不是吃白饭的!

    “轰隆隆!”犹如雷鸣般的马蹄声传来,黑压压的犹如海洋一样的楚军骑兵,出现在了华军的面前。

    轩建章望着这帮人的声势,也暗自佩服不已,说老实话,到了这种地步,就是有信仰的华军,也不见得能够保持这种高昂的斗志!

    “楚军,果然是清廷最后的主力军了!比淮军更厉害。”这是轩建章的评价。

    奕劻则心惊胆战,不敢吭声,出一点主意他还行,真的看见战场上的声势,哪里还吓得说的出来话?

    醇亲王也是差不多,跟奕劻两个人一起,吓得都有点打哆嗦了。

    “大帅,让我们的勇士们冲锋吧!楚军手中的马刀已经渴望畅饮鲜血了!”刘锦棠挥舞着大刀,威风凛凛。

    左宗棠没有回答,举着望远镜,观察对面的华军。华军简单的扎了一个营寨,并没有出击。

    左宗棠皱了皱眉头:“华军不敢迎战?”

    “哼,他们怕了,他们只敢用优势兵力打架,人少就怂了。”刘锦棠冷笑一声。

    左宗棠点点头,“这个倒是真的,我所知道的华军还真的是这样,他们那个什么游击战,就是多打少,人少的话,要么防御,要么逃跑,他们那些以少胜多的战斗,都是防御战打出来的,其实真正的华军,并没有外界传闻的那么可怕。”

    轩建章让人送来了萌总裁的电文,只见一名华军骑兵空着手,在阵前喊道:“左宗棠,我这里有总裁给你的电文。”

    左宗棠皱了皱眉头,“都什么时候了?还送什么电文?”

    左宗棠让亲卫道:“别让他过来了,就让他这样念吧!”

    亲卫大声的将左宗棠的话传达了,“我们大帅让你别过来了,就在那里念!”

    “好!左宗棠,李鸿章受伤是你的军队造成的,不会全部算到你的头上,这是总裁本人的话,总裁希望左宗棠迷途知返!”送信的华军士兵大声念道。

    两边的人都听的清清楚楚的,华军感叹总裁对左宗棠的厚待。

    左宗棠这边的楚军残部,更是人心浮动,本来很多人就不想到,是左宗棠拼命鼓励下属,大家才敢来的,现在萌总裁这么说,摆明了是给左宗棠最后的机会哇,这次要是再不接住的话,真的是给脸不要脸啦。
1052 左宗棠投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