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 命令轩建章出击(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笑道:“不忍心,我看见你每天这么忙,事情这么多,倒像是我在偷你的精力,把你休息的时间都偷来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也握着萌总裁的手,“我不累,请总裁不要为我担心,我每天控制好工作时间的,其实我每天也才工作6个小时而已。”

    萌总裁呵呵一笑,的确,他现在玩惯了,自己屁事不做,看见人家工作6个小时,就感觉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很累了。

    萌总裁笑道:“现在公主说话越来越温柔了,像泰熙一样。”

    李泰熙不好意思的笑道:“我才没有呢。”

    萌总裁笑着将李泰熙拉过来,“你这是就温柔,我有你们两个在我身边,真开心。等到我和曾思平成婚之后,就娶你们两个,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第三,泰熙第四!怎么样?”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一阵惊喜,李泰熙同样也很开心呢。

    其实,本来应该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排在李泰熙之后的,毕竟萌总裁先和李泰熙有婚约,不过,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跟在萌总裁身边的时间更长,李泰熙看见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又这么能帮萌总裁的忙,所以,甘愿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后面。

    李泰熙笑道:“恭喜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拍了拍李泰熙的小手,“都是自己的姐妹,恭喜什么呢?”

    “还是要恭喜一下的。”李泰熙笑的好开心。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知道李泰熙的礼节多,很客气,笑着对萌总裁道:“我下去了。”

    萌总裁点点头。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下去之后,萌总裁问李泰熙,“刚才我说了大院君,你不会生气吧?”

    李泰熙摇头道:“现在我们都是华国的臣民,都是华皇的臣民,怎么有资格生气?皇上说的并没有错。”

    萌总裁叹口气道:“你明白这一点,我很欣慰,放心,为了你,即便是大院君再有所行为会犯规,我也会隐忍,顶多将他软禁。”

    “谢谢皇上。”李泰熙感动的靠在萌总裁的身边。

    萌总裁牵着李泰熙的小手,“光谢谢还不行。”

    李泰熙粉脸羞得通红,知道皇上想要了,欣喜的低着头。

    萌总裁牵着李泰熙进入船舱,将李泰熙按在床上,亲吻李泰熙的粉脸。

    “皇上。”李泰熙闭着美眸轻声呻吟着。

    “叫大声一点,我喜欢听你叫。”萌总裁微微一笑。

    李泰熙粉脸羞得通红,“被人家听见了。”

    日舰“云扬”号再次奉命驶入朝鲜水域,在朝鲜西南沿海一带为所欲为地进行测量和武装示威。

    “云扬”号舰长井上馨海军少佐所得到的命令是:在完成对马海湾测量后,研究由朝鲜东南海岸至牛庄(营口)近处的航路。

    当然,这是表面文章,而实际使命是向朝鲜进行武装挑衅,以制造侵朝借口,借以转化日本国内舆论。

    萌总裁出兵长崎,如果日本政府军什么都不做的话,也太窝囊了,但是明治天皇和日本的政府军队是真的被萌总裁的华军给打怕了!

    明治天皇还有一个不敢告诉手下的想法,他很害怕华皇会召见他,如果华皇真的召见的话,他不敢去,但是不去的话,似乎又不行,华皇敢到日本来。

1086 命令轩建章出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