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 国威(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要好好的在日本和伊藤博文玩一玩。

    当然,他们的棋盘很大,也包含了已经是朝鲜省的朝鲜!

    所有的末代政府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乱,暗杀比较多!

    因为反建制的力量此起彼伏,而政府没有能力在政治和经济层面予以平复,只能加强偷偷的杀戮,特务组织的威力自然就显露出来了。

    德川幕府的特务工作,情报收集、刺探能力虽强。

    但抓捕的能力却弱。

    有很多日本的武士,脱离了幕府,自然就转入了进步的力量,这种武士,或者说是进步浪人,都是长年习武,刀不离身,性格强毅,悍不畏死。

    一个武士打功夫平平的十来个差役都不是问题,很多华国后来的影视,把岛国人弄得都跟傻逼一样,是不合理的,太过低估他们的实力。

    武士的长刀一挥,差官就不敢近前了,因为武士不怕死,而拿薪俸过日子的人,毕竟怕死。

    这点,华国就做的好的多,因为华国有完整的社会保障体系。

    虽然这个体系,还很弱,但有和没有区别还是挺大的,主要弱的原因是钱不够。

    在大面积的贫困地区全部纳入了华国版图之后,华国整体经济水平被拉下去了。

    如果光是江南富庶之地的话,华国的人均收入,现在远高于所有国家,甚至包括英国!

    萌总裁接见了英国在长崎的领事,也等于是英国在日本的总领事,在外国人眼里,长崎甚至比他们的‘京都’更加重要。

    英国领事对华皇非常客气,先是仰慕,大大恭维华皇一番,“华国发展的很快,我们大英帝国的女皇陛下对华皇非常仰慕,华国和英国的关系也很好,我们是南亚合约成员国组织的伙伴关系。”

    萌总裁笑道:“这算什么?我们的发展比不上大英帝国,我也很仰慕女王陛下。我希望英国不要过多的揷手亚洲事务,这对双方都好,我已经放宽了你们在南亚的活动限制了,明白吗?”

    英国领事心中恼火,心说你也不过是刚刚发展起来,而且,你们华国的国力和军力,怎么跟大英帝国相提并论,大英帝国还要靠你来给活动范围:“华皇陛下,我想你是弄错了吧?我们在南洋的活动,是靠我们的军力,我们的军舰,还有我们长期和当地人打交道,交朋友的结果吧?和华军,还有华国有关系吗?”

    “呵呵,你的嘴巴还挺硬。”萌总裁淡然一笑,这口气稍显浮躁,也很不礼貌。

    虽然英国领事不知道萌总裁说的是什么,但是看萌总裁的表情,就不舒服了。

    萌总裁自然不怕他不舒服,劳资是华皇,你算个毛?

    在翻译翻译了之后,英国领事有点变了脸色。

    这里是萌总裁的新官邸,他虽然敬畏萌总裁,但是他毕竟是外交官,也不信这个闻名世界的华国皇帝,会随便杀人。

    “怎么了?尊敬的华皇陛下。难道我说的不对吗?”英国领事略微的昂着头的,用下巴对着萌总裁,一副戏谑表情。

    萌总裁似笑非笑地说道:“领事先生,我希望你知道,如果我生气了,你们英国人,可以在一天之内,在亚洲,死上十万人!”

    翻译官翻译了萌总裁的原文。

    英国领事吓得瞪大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帝国的皇帝说出来的话,太粗鲁了!

    但是英国领事也的确被吓到了,小腿都有点打抖了,如果华国要杀十万英国人,那么不用问了,他肯定是首当其冲的第一个。

    英国领事不敢说什么,额头渗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惊恐的看着华皇。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李泰熙对视一眼,都暗暗好笑。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见的多了,李泰熙还是头一次见总裁和外国领事打交道。

    李泰熙以前见过大院君接见外国领事,但是朝鲜是小邦,像是奴隶一样,哪里有半点尊严,现在看外国领事在总裁面前,这才知道什么叫做国威,也让李泰熙感觉过瘾了。

    身为华皇的萌总裁,对于英国领事的表情感到满意,你丫的,还有人敢在劳资面前戏谑了吗?不要以为这里不是华国,胆子就大了,这里虽然是日本,但是哪里有华军,哪里有劳资的卫队,哪里就是劳资说了算。

    俩人沉默了足足一分钟,萌总裁笑道:“放松点,领事先生,我找你来是什么事情,你不想知道吗?”
1087 国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