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 双方打太极(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请李泰熙跳了舞,两个人很欢乐。

    舞会办的很成功,有萌总裁的大批侍卫,安全自然也不成问题。

    其实能进入今天的舞会的洋人,也全部在华国的统计局有备案,华国统计局在日本的势力非常强大,和华商是绑在一起的。

    华商在日本的洋商中,至少能够占到一半的商业份额。

    华国的崛起,华商的强大,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日本的反对华国的情绪!

    日本是这种狗一样的性格,谁强大,就佩服谁。

    萌总裁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自己重生,让华国强大之后,日本人会成为华国的小弟,但是萌总裁可从来没有想过要这种小弟,萌总裁的对日本的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

    即便是不让这岛国灭绝,也绝不能留人,萌总裁要让这里,全部是汉人!

    “在想什么?”萌总裁看着李泰熙巧笑嫣然的模样,笑道。

    李泰熙看了眼到自己胸脯的萌总裁,噗嗤一笑,“以后总裁会比我高多少,我是在想这个问题。”

    “哟?真的在想我啊?很荣幸。”萌总裁笑道。

    “就想你了,我天天想皇上。”李泰熙拍马屁。

    “呵呵,我家李泰熙也学会拍马屁。”萌总裁笑着亲了李泰熙的手一下,“等这次的事情完了,带你好好休息几天,你想去哪里吗?”

    “不知道,皇上想去哪儿,我就去哪儿,我觉得这里也挺好的。”李泰熙也拉着萌总裁的手,亲了一口。

    “你喜欢这里吗?”萌总裁也挺喜欢长崎,要是没有了日本人,更好。

    “总裁身上有血腥的气息。”李泰熙看着萌总裁。

    萌总裁笑道:“我从来不碰血,我身上香的很吧?有血腥的气息吗?你这是一个比方吗?”

    “是一个比方,我曾经以为,总裁已经将我忘记了,总裁是为了信守诺言,还是真心喜欢我?”李泰熙低头看着萌总裁。

    萌总裁笑着将她拉到了沙发上坐着,“你对我很重要,跟诺言无关,过多久,我都会找到你,本来当初在西伯利亚的时候,我就想让人把你接过去的。”

    李泰熙噗嗤一笑,偏转粉脸,一副害羞的少女表情,看的萌总裁心情极好,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似乎萌总裁很容易就能找到初恋的感觉。

    萌总裁带着李泰熙回到总裁府,不用问,又是一场大战。

    萌总裁人虽然还只有7岁,但是特别热衷做嗳。

    萌总裁很快就弄清楚了朝鲜这次再度爆发大规模的变乱的原因,第二天就果断下令,收缴长崎所有日本商铺的财物,驱逐所有的日本商人,宣布华国永久性占领长崎,以示惩戒!

    消息传出,日本舆论哗然,这也为日本政府军和西乡隆盛的战争,赢取了一点喘息的空间和时间。

1088 双方打太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