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军需到了(1/2)
作者:轩樟
    ♂

    在拿下了佐世保港和福冈,佐贺,长崎城一线之后。

    轩建章是担心的,随时在准备防御日本人的反扑,万万没有想到,一天时间过去,日本人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

    “现在是什么情况?”轩建章问身边正在工作的参谋长。

    参谋长笑着起身,“师座,现在所有的日本人,已经开始从我们所占领的地方开始撤退,日本军队没有出现在我们防区的附近,他们是害怕了。”

    轩建章监制无法相信,笑道:“很好,日本人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勇敢,马上把日本的情况通报汉城,向总裁秘书处直接汇报。”

    “好的,师座!”参谋长行了一个军礼,立刻对身边的电报员道:“电报员,立刻向汉城的总裁秘书处发出电文。”

    萌总裁第一时间接收到了日本的战况,笑着看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粉脸一红,“奇怪,日本人居然没有反应?他们在九州岛有上千万的人口,有三四万军队,不管是人口还是军队,都远远的超过我们,居然不敢打。”

    “不是他们不敢动,是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萌总裁微微一笑,“也许,日本人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勇敢。”

    整个东京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东京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约400年前。

    1603年德川家康在这里建立德川幕府,东京由此开始了繁盛时期。

    当时,东京被称为“江户”,是日本政治及文化中心,18世纪中期发展为人口超过100万的大城市。

    1868年江户幕府倒台,江户改称为东京。

    自此,天皇由京都迁至东京,东京成为名符其实的日本首都。

    明治时代,日本大规模吸收西方文明,“大名”宅邸旧址上,建造了砖墙石壁的建筑,主要道路也铺上了鹅卵石。

    1869年,东京—横滨间开设了日本第一条电线,1872年新桥—横滨开通了最早的蒸汽机车。

    西式发型取代了传统的武士发髻,时标志为礼帽、高领西服和收腰宽摆的长裙。

    明治天皇和伊藤博文等人在紧急商议对策,外面的侍卫长跪在廊下,“陛下。”

    明治天皇郁郁问道:“什么事情?”

    “皇宫外面有100多军官,想见陛下。”侍卫长答道。

    明治天皇眼圈红红的,责问道:“见我干什么?又是要打到九州岛去了?现在不是在等英国人和法国人的态度吗?让他们先回去!”

1126 军需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