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 赵轻萝(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下了火车,所有人一起山呼万岁。

    萌总裁笑眯眯的挥了挥手,已经是绝世风采,伟人气度有点出来了。

    赵轻萝站在队伍的最前列,虽然党领导一切,不过,轩悦文也没有赵轻萝的级别高,因为赵轻萝在政府是正的,相当于总理,华粹党最大的是华皇,轩悦文也不过相当于华粹党的副总裁而已。

    所以,萌总裁之下是赵轻萝,再然后才是轩悦文,因为总裁秘书处没有明文规定进入体制,只是华皇的秘书机构,但是总裁秘书处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刘雨晴,李泰熙,实际上,都有资格进入政府的最高常委。

    萌总裁下了车,对赵轻萝道:“辛苦了。”

    “为华皇效忠!”赵轻萝行了一个军礼。

    华国的政府机构,虽然跟军事机构早已经分家,但是因为大部分政府官员是从军队过来的,所以,在礼节上,仍然是部队的一套。

    萌总裁笑道:“等会,你跟我同车回去,我要跟你说话。”

    萌总裁说完,也不等赵轻萝说什么,便接着跟其他的官员寒暄。

    轩宗露握住了萌总裁胖乎乎的小胖爪子,“悦萌。”

    萌总裁都快忘记自己叫什么名字了,他对于轩宗露给自己起的名字很不满意,本来是想改一改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改名字太麻烦,老百姓也要重新适应。

    “爷爷,父亲,妈妈,二叔,三叔。”萌总裁和家人一一见过,最后把目光落在了徐香织的身上,徐香织比华皇整整大十岁,此时已经是一个十八岁的大姑娘了。

    “香织。”萌总裁微微一笑,在徐香织身边轻声道。

    徐香织粉脸羞得通红。

    华国早就废除了童养媳,他是轩家买来的童养媳,其实早就跟萌总裁没有什么关系了,但是她‘带’过萌总裁一年,其实更像是一个姐姐而已。

    “……”轩宗露想纠正,徐香织毕竟是过继给华皇的四叔的妻子,是华皇名义上的妈,怎么能直呼其名?但是华皇现在已经不是一般的声势,皇帝,天下共主,轩宗露也不敢随便在外面纠正华皇,而且,这也不算什么大事。

    倒是萌总裁的亲妈有点担心,徐香织已经出落的楚楚动人了,她担心皇帝大了,会看上徐香织,这倒是一个麻烦事,本来皇帝喜欢赵轻萝,她就是知道的,赵轻萝都已经够麻烦的了,徐香织不是更加麻烦?

    轩黄氏有时候挺生气的,天下美女这么多,自己生出来的皇帝,似乎喜欢大一点的,不过,皇帝过两个月才九岁,喜欢小的,确实也麻烦。

    徐香织粉脸羞红,轻轻的嗯了一声,“陛下。”

    萌总裁大方的回身,握着赵轻萝的手,一边向山呼万岁不停的民众挥手致意,一边上了马车。

    “我过两个月就九岁了。马上是1879年了。”萌总裁靠在赵轻萝的胳膊边,轻声道。

    赵轻萝芳心怦怦狂跳,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见到华皇,和以往格外不同了,主要因为华皇长高了,已经快到她的肩膀了,而且,华皇现在是真正的皇帝,华皇要娶她,虽然有点骇人听闻,但是如果华皇要想要她的身子,她没有办法抗拒。

    萌总裁见赵轻萝不说话,抬脸看赵轻萝,赵轻萝却看着前面。

    萌总裁微微一笑,“王占奎有什么好避忌的?到总裁府去,我想你,有很多话要跟你说,我们以后再也不分开了。”

    赵轻萝噗的一声咳嗽,暗责皇帝太直接了,“不去。”

    萌总裁一汗,我都已经是皇帝了,这天下都是我的,你怎么还这样啊?握着赵轻萝的手都有点湿了,出汗了。

    赵轻萝没有松开被皇帝握着的手,轻轻的抿着嘴,“天下甫定,事情这么多,皇帝陛下不是应该将精力更多的放在国事上面吗?”

    萌总裁抽回手,握着赵轻萝丰满的大腿,轻轻的捏着,“国事自然重要,但是爱情也很重要啊?难道,你不需要爱情吗?”

    赵轻萝被皇帝摸的浑身蘇软,连忙夹紧了腿,白了皇帝一眼,快一年不见,还是这样,而且,赵轻萝发现,皇帝越大,她就越是拿他没有办法了,很难想象他怎么会从一个婴儿,忽然变到这么大的。
1150 赵轻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